79战场弈剑主剑风系玄修加点心得分享

时间:2012-10-04 00:00 作者:aj198372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我的玄修,到79还有一点玄修点,到时候可以把3阳点满。技能说明我把疏狂点满了,毕竟多10的伤害,配合吴钩,增加归元的会心伤害。庄周:我只点了一点。这技能对物理系的群攻技能克制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具体不说了,就说一点,这技能的描述是当技能命中对手后会触发,其实是只要你使用任何技能

  这是我的玄修,到79还有一点玄修点,到时候可以把3阳点满。

79战场弈剑主剑风系玄修加点心得分享

  技能说明

  我把疏狂点满了,毕竟多10的伤害,配合吴钩,增加归元的会心伤害。

  庄周:我只点了一点。这技能对物理系的群攻技能克制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具体不说了,就说一点,这技能的描述是当技能命中对手后会触发,其实是只要你使用任何技能,不管有没命中对手都能触发,比如SS、上剑,幻心或者兵解,都可以的,虽然只点了一点,只有5%的几率,但说实话,感觉召唤频率还是很高的,疾剑下本有这个技能感觉辅助功效也很大,降低BOSS的物理攻击。

  为而不争:这技能感觉有点鸡肋,神明低的没效果,神明高的没飞跃,简单的说就是多个增益状态,勉强算是锦上添花,但绝对不是雪中送炭,不过有总比没有好,对这个技能抱强烈想法的同学可以再考虑下。

  停剑:这技能非常之实用,效果挺明显的,上两张图,你们对比下榜就知道了,不多说。

相关阅读:aj1983727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