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套属性对比以及后期弈剑的流派选择

时间:2012-09-29 00:00 作者:chenhao22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80世界套80级的世界套属性相对于75套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改善,诸如硬甲的法防问题,重击流的命中问题,并增加了诛心(会心伤害加成力)、御心(会心减伤力)这一组对立的属性,打造高化解属性比如穿刺化解也得以实现。最重要的一点,由于可激活属性的多样性,属性搭配的种类变得极为丰富,玩家

  先说80世界套

  80级的世界套属性相对于75套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改善,诸如硬甲的法防问题,重击流的命中问题,并增加了诛心(会心伤害加成力)、御心(会心减伤力)这一组对立的属性,打造高化解属性比如穿刺化解也得以实现。最重要的一点,由于可激活属性的多样性,属性搭配的种类变得极为丰富,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心目中的完美属性。可以说确实如KFZ所言,80世界套是很用心的做出来的一套装备,相信在以后会成为天下里的经典。

  硬甲套不谈,这里只说8套软甲对于弈剑的适用性。

  龙卷套:

  固定属性为:魂、体、附加风系伤害、疾语。

  低级可激活属性为:挥砍化解、念、疾、命中力、会心一击力、敏。

  高级可激活属性为:最小法术攻击力、风系重击力、技能状态命中力、回避力、最大法术攻击力。

  装备2件套装属性加成:风系重击+40、附加风系伤害20点。

  龙卷套的特点是法攻、风系法术伤害,依据激活属性又可细分为三种,一是激活“命中、风重”,打造极限风系重击流法术伤害(最佳激活属性);二是激活“会心、最大法攻”,会心流,舍弃套装属性加成的风重;三是激活“化解或念或疾、技能状态命中力或回避”,这是中庸型的选择,追求高伤害的同时保留一定的抗揍能力。

  毋庸置疑,这是魂虚的专属套,郁风诀是太虚的主要输出技能,对应的弈剑和云麓的风系法术不是主要输出。相对于75级龙卷套,属性数值略有提升,多了套装属性加成;堆风重的话将敏属性换成命中,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预计一个成型的风重流太虚的持续输出能力将冠盖天下,吹风机变身致命风洞。

  评定:不推荐

  元破套:

  固定属性为:体、疾、附加元系伤害、追电。

  低级可激活属性为:穿刺化解、元系化解、念、魂、技力消耗减少力、会心减伤力。

  高级可激活属性为:元系重击、回避力、生命最大值、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施法速度。

  装备2件套装属性加成:物理防御+50、移动速度+2%。

  元破套的特点是各种防御属性+高追电,以及元系伤害。可激活属性没有很典型的搭配,基本上就是你缺哪种属性就激活哪种。最适合防御型弈剑,其次防御型太虚,再次冰心。因为太虚和冰心需要堆施法速度,而且越高越好,但元破套的高级属性中的疾语与神明或者生命值不可同存;另外附元伤害对冰心和太虚用处不明显,沙包型冰心不需要增强近身攻击能力,太虚的元伤技能不多,斩妖诀是能不用就不用,相对的附元对弈剑的近身攻击,观其妙等3个法系技能都有加成。不过大荒总是有各种奇葩存在,跑的飞快的沙包冰心和太虚必然会出现的。

  最佳激活属性:念、生命值或神明或回避

  评定:强烈推荐。

相关阅读:chenhao223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