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归墟天扉》贫民也疯狂,附详细通关图文讲解

时间:2012-09-28 00:00 作者:漆黑的月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晚上11点半的团,夜深人静,完全叫不到人,好不容易来了人一看队伍的配置就开始叫唤太弱,完全没可能过,于是凑齐一团人已经是凌晨一点....队伍配置:75白翅膀YJ,两个75白翅膀BX,一个78白翅膀TJ,一个75四钻TX打手GOGO归墟本我们来啦!(老一近照)这个BOSS最大的通关

晚上11点半的团,夜深人静,完全叫不到人,好不容易来了人一看队伍的配置就开始叫唤太弱,完全没可能过,于是凑齐一团人已经是凌晨一点....

队伍配置:75白翅膀YJ,两个75白翅膀BX,一个78白翅膀TJ,一个75四钻TX打手
GO GO 归墟本 我们来啦!
(老一近照)

这个BOSS最大的通关难题在于吸人到中间的洗衣机,作为一个脆皮团,反应稍有不慎就是灭团扑地,大伙一定要注意在被吸到中间的一瞬间就必须立即后跳空格滑翔出BOSS的旋转范围,因为BOSS洗衣机的范围是锁定在中间,有一定的规律性,大伙多死几次应该就了解了,90%和20%会出小怪,80%、65%、50%、37%、17% 、14%会吸人到中间开始洗衣机,大家注意躲开(因为后来TJ死过几次,输出有些慢,所以大家看到前面的洗衣机还有规律可循,后面的几乎是CD好了就来转一次,弄的我们是措手不及,好在大伙意识不错,坚强通过)

好了,说下打法,首先TJ主抗BOSS,拉BOSS至后方高台上,这样等下不会拉到小怪,BX1站在TJ的后面主加TJ,蓝药CD好了就吃,YJ选中打手群范围SS,这样能保证他们四人的蓝存量不至于太低,冰心2主加YJ,兼顾TJ和打手,这样的站位是最安全的打法。关于小怪,我们试过很多种,都不大管用,因为四个小怪一起打人还是很疼的,后来决定由YJ带一枚BX到一边,一个一个拉过来杀之,出小怪的时候因为大伙都没在小怪的攻击范围所以小怪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的,会在旗子周围,这个时候YJ要用道生火或有归一个一个引过来杀之,这样既安全又无痛苦,打完小怪继续帮TJ输出,大家多参照上图。

进入第二关,首先看到一只大龟,不用管它,杀之。杀完之后会出现两个蚩尤NPC对话,然后两个NPC会分开走进周围的门里面,大家记住即可。

接下来就是转动蓝色激光柱的时间啦,大伙点击灯柱旋转调节蓝色激光的方向(见上图)要对准NPC进入的门,然后进门杀刚刚的NPC小BOSS。

(打完之后就能看到老二了)

这个BOSS看过好多攻略说会抽蓝,后期不好打之类,经过我们实验其实还好,但是有一点,YJ的SS要保证能群到5个人,大伙蓝药CD好了就吃,这样后期基本蓝很充足。开始前大伙请准备任意一只一星垃圾珠子,吸收后把幻化放到快捷键栏,打BOSS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BOSS的闲聊频道,点了谁的名马上幻化成一星珠子,这样被爆的只是珠子,人会很安全,也不会增加BX的负担,变兔子的时间速度找到场中的月亮吃掉即可恢复,打到最后天会完全变黑,大家不必惊慌,YJ给自己个八荒坚强挺住,强大的BX妹纸后援团能保证你的人生安全,这个BOSS过的最轻松~

接下来是副本动画时间,一只华丽丽的大鲨鱼表演生吞活人,奉上渣显卡截图一张~

一路上有惊无险,小怪部分YJ上剑吸引仇恨站到陷阱后方,等怪经过中毒之后,大伙群殴之~(中毒状态为六神无主)

老三(X光线战警) 原谅我的取名无能~

这个BOSS大伙还是得卡着打,柱子旁边有个卡位坑,除了主抗都站在里面,BOSS有两种吸人技能,一种是缓慢的吸人,另一种是瞬吸,站在坑里的话缓慢的吸是可以被阻挡的,但是瞬吸就不行了,所以BX在被吸过来的瞬间放个小八门,大伙立马跑回坑里,77% 57% 37% 的时候BX提前开8,因为75% 55% 35% BOSS会发射X光线,每次好像是3000+的固定伤害,大伙躲到柱子后旁的位置,YJ进8门硬抗射线,BOSS发射完射线会有暂时的停顿时间,这个时候YJ反应一定要快,速度回到台子上继续打BOSS,不要让BOSS主动来找你,因为BOSS只要离开了台子上的花纹部位就会大幅度的持续回血,不想心血白费就一定要反应快。

第四个BOSS,KFZ真的是很恶趣味啊,第四个BOSS就一定非得是四个BOSS么,无限怨念~


杀完两边的小怪,所有人站到台子上来,但是注意不要站到中间,尽量在边缘部位,防止被小怪群到,团长接任务,第一波怪是邪影,YJ单拉过来一只一只轮死,然后是金乌,一样的打法,这个地方大伙要注意,左下角那只小怪为KEY怪,大家可以先杀其他3个小怪,最后杀这个,然后开启下一轮。(感谢楼下纯白以外同学的提醒)四个BOSS会连着出,中间只有很短的时间会脱离战斗,这个时间点可以把握住坐下回蓝之类,基本就是鸡哥走了太一继续,然后循环,先把金乌弄死再输出BOSS,大伙注意别进入到黑圈圈里,圈圈闪几下会爆掉,碰上会死的很销魂,中间的金色圈圈也是要远离,不然一直扣血很麻烦,主抗拉BOSS到边上,其余人输出,注意BOSS会随机点燃某人,所有人远离被点燃的队员,单BX一直给被点燃的人加血,因为BOSS其实输出不是很高,所以单BX短时能加住。然后BOSS会有一个技能,密语之后秒一个人,本来以为无解,后来一想是否可以跟老二一样,用个一星珠子替代,大家多试试吧,期待更多的攻略打法!

相关阅读:漆黑的月亮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