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新副本归墟天扉通关攻略及打法视频

时间:2012-09-27 00:00 作者:丿安琪児丶葶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估计最近都在被最新的归墟天扉副本纠结着,在这里送上自己的一点通关心得,希望大家喜欢。配置:一TJ、一YJ、一TX、两BX。除了YJ是白翅膀以外,其他4人均是红烧,至于装备具体没有仔细观看。首先老1,有几个要注意的地方,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把所有人拉一下然后洗衣机,这个时候主

  大家估计最近都在被最新的归墟天扉副本纠结着,在这里送上自己的一点通关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配置:一TJ、一YJ、一TX、两BX。除了YJ是白翅膀以外,其他4人均是红烧,至于装备具体没有仔细观看。

  首先老1,有几个要注意的地方,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把所有人拉一下然后洗衣机,这个时候主抗和BX不要走一起,不然皮脆点的BX可能几下就被转死了,然后所有人都退到外圈,就是透明地板的那里,这样BOSS是转不过来的,BOSS会出2波小怪,打人很疼,有YL好点,可以立风七,天罚火地强秒,如果没有可以选择YJ溜怪(小怪打人疼但跑的慢)打手打旗子,旗子的加成还是很明显的。

  旗子打完再群掉,BOSS不定期会有个很难让人发现的BUFF会反物理伤害或者法伤,注意力集中一点能反应过来,我被反过一次,不过是小水球,反了我2000多,貌似是100%,总体来说老一不算太难,关键是拉一起洗衣机的时候要有序散开,当然有3FJ就牛逼了。

  老2BOSS:看了前人的攻略说可以准备一个1星幻化珠子,我们每人都准备了一个幻化珠子(但是我没感觉出具体效果),把聊天模式切换到公共信息频道,BOSS会闲聊说“ 某某自求多福吧!”,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幻化一次,总体来说这个BOSS前面没有什么难度,出现的状态BX是可以清明掉的,蓝掉的很快,要不停的上善,吃蓝屏,所有能回蓝的技能恢复好就可以使用。

  中间会变成兔子,但是很快就会变成人形,犹豫我是BX,我不可能总是锁定BOSS看它多久会出什么技能,但是细心的朋友看视频可以发现,BOSS打到最后看上去20%左右血的时候会发一个技能,然后天空变黑色,这时候掉血掉的比开始快很多,BX不能松懈大意,该8门的时候轮流放8门,然后这个BOSS就过了。

  老3BOSS:我们被灭团3次,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杀老3的时候我们被攻略坑的不轻,最后我们总结出:这个BOSS在几个固定血量的时候是会放“动感光波”,固定血量分别是在77%,55%,35%,11%会出,我们选择的打法是BX提前1%血量放8门。

  刚刚重复看了我的录像视频,发现BOSS血量上涨,确实是因为BOSS离开地上的圈圈以外的范围了,所以应该不管什么情况,主抗不能离开圈圈范围内,被吸的时候YJ记得8荒立刻点给主抗,主抗身上备好大红,以防BX刷不上血的时候自己嗑药,山河,腾龙守留给危机时刻,毕竟BX在被吸的时候刷血是很困难的。

  老4BOSS:首先问号接完就是出来4个邪影,它会恐惧,这就是老4BOSS开始的前奏,不要跑去台子中间杀怪,中间持续掉血,没几下就死人了,所有人都在最外圈打怪,打邪影的时候地上会出黑色的圈圈,闪几下就自爆,如果人站在上面就被炸掉血,满疼的,记得躲开就好。杀完邪影,立刻出现4只金乌,地上还是有黑色的圈圈,相比邪影就是攻击高了点。

  杀掉两只金乌,中间就出现了第一个BOSS人寰稳固之玉玑子,要先把金乌杀完,再杀BOSS,中间地上会出大范围的黑色浪圈,如同魃之城最后猴子地上放的黑色圈圈,在上面同样会掉血,站在最最靠边上,好像不会被烧到,视频中可以看到,我站的位置没被那浪圈烧到过。

  打完第一个BOSS,其实会有短时间的脱离战斗,很缺蓝的人可以立刻坐下给自己回下蓝,但是同时也要注意地上随时出现的黑色自爆圈,接着会出现第二个BOSS人寰稳固之东皇太一,这个BOSS会有密语出现“快远离被点燃的同伴”,这时候被点燃的人会掉血,离他近的人也会跟着掉血,所以只要离远点就可以了。

  这个BOSS还会出现一个技能,就是秒杀5人中的其中一个人,密语有提示“别让四道火焰汇集,你的同伴会被秒杀”。对于这个,目前我不知道该怎么破解,所以不幸的人只能活活等死了。老2完了,中间又会脱离战斗一点时间,接着出老3和老4(老3和老4技能是重复老1和老2的)等第4个杀完,就通关了。

归墟天扉老二击杀视频

相关阅读:丿安琪児丶葶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