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墟天扉通关攻略

时间:2012-09-27 00:00 作者:水寒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概述归墟天扉是75级可入的5人挑战型副本。副本入口在东海海市空港(西266,南432空港在海市上空,需要飞行抵达),副本每周可挑战3次,分别在周三、周五、周日8:00更新。测试期间暂时放出4个关卡,同时,关卡奖励也有不同幅度的降低。归墟天扉副本在开启时,会按照团队的平均等级、

副本概述

  归墟天扉是75级可入的5人挑战型副本。副本入口在东海海市空港(西266,南432 空港在海市上空,需要飞行抵达),副本每周可挑战3次,分别在周三、周五、周日8:00更新。测试期间暂时放出4个关卡,同时,关卡奖励也有不同幅度的降低。

  归墟天扉副本在开启时,会按照团队的平均等级、装备评价和副本通关评价等因素决定副本怪物难度,对应不同的挑战难度,副本奖励也有所区别。

部分副本掉落

装备
部分副本掉落

装备
部分副本掉落

装备
部分副本掉落

相关阅读:水寒觞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