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大荒风姿采访:佩剑入江湖

时间:2016-09-23 10:31 作者:慕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大荒风姿采访:佩剑入江湖

慕君:hi佩剑。首先恭喜你拿下大荒风姿第三名,并且这次比赛前三名的唯一一个汉子。当时是怎么想到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呢? 

佩剑:说实话来参加之前没想过要拿名次的。只是奔着认证ID小图标去的。因为我知道这种活动肯定都是美女妹子参加。就想着凑热闹了。毕竟喜欢逛天下三的论坛。 

慕君:哈哈哈那个小图标是很可爱。 

佩剑:是的。图标很可爱。我还有第一种APP好声音活动的小萌兔子图标。唯一的两个永久ID认证的图标,后面的ID认证图标都是有时间限制的。   

慕君:说到喜欢逛论坛,我看你论坛ID注册时间不长但是等级非常高呢,是每天都在论坛玩耍吗? 

佩剑:是的。我是天下三的忠粉,论坛也不例外。 

慕君:看你帖子说09年开始玩天下,是天下的老玩家了呀? 

佩剑:是的,太多的情怀和回忆了。那时候游戏认识的朋友,现在都是有联系的。 

慕君:我看你帖子说中间A掉了两年,那是什么原因让你A掉之后又重新回来呢? 

佩剑:是的。A掉的2年是工作的原因。回来玩是因为工作稳定了,有闲下来的时间,毕竟那时候A掉是不得而为之。回来只想找回自己当初的那份执着。哪怕只是看看风景听听背景音乐。精神寄托吧。哈哈。 

慕君:嗯,现在天下三的很多玩家其实玩的都是一种情怀吧。那这些年你都玩过哪些职业?最喜欢什么职业?我猜应该是弈剑?毕竟叫佩剑入江湖嘛。 

佩剑:是的。毕竟天下三陪我们走过的是我们的青春。哈哈。第一个的职业是天机,然后就A了。回来的时候买了一个红烧天机。玩了一年。最后就定格在弈剑了。最喜欢天机和弈剑了,还有魍魉。 

慕君:那在天下里面,最喜欢的玩法是什么?为什么? 

佩剑:最喜欢的玩法是梦境和敌对打架。这算不算? 

慕君:当然算。 

佩剑:因为不用红名。而且讲究配合和战术。喜欢那种200VS200的梦境对推。不会太卡。也不会因为人数悬殊一边倒。 

慕君:那么玩了这么久天下,最喜欢哪个地图?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别说是梦境哦。 

佩剑:肯定不是梦境了。 

慕君:特别怕你说梦境,一看就是战犯的样子。 

佩剑:最喜欢燕丘的地图了。有一首背景音乐特别喜欢。每次上线关游戏音效之前都会带上麦听一听那里的音乐。可能特别向往草原吧。 以前是上线就是开红打架或者被人各种打。哈哈。现在打的少了。休闲为主了。 

慕君:我看你论坛好像有说,敌对都找到你工作地点啦?那么夸张吗? 

佩剑:是的啊,仇恨太大了。敌对了好几年的势力了。不过并不慌。我敢上论坛肯定就想过的。毕竟还只是游戏,谁会真的那么无聊啊。 

慕君:再偷偷问个问题,我看你之前有发征婚帖,征到了吗? 

佩剑:我能说证婚就是混勋章的咩。并木有。7年大荒都木有妹子看上我。 

慕君:那爆照完也没有吗? 

佩剑:人艰不拆好咩。木有。曝完照继续水论坛。只是认识的人一大堆。是不是我不会撩妹? 

(有喜欢这么爽朗的汉子的妹子要赶紧上啦,附上生活照两张~) 

慕君: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佩剑:没有啦。 最后谢谢慕君的采访。受宠若惊。也希望天下三越来越好。虽然大家都会吐槽很多东西。 但我相信还是有人爱着她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