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天之路区增开新服:秋月鎏光

时间:2017-09-22 17:4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同萌团聚贺金秋!《天下3》金秋迎新版火热上线,签到即送珍稀坐骑“丹顶青瓷”!

  亲爱的《天下3》玩家:


  同萌团聚贺金秋!《天下3》金秋迎新版火热上线,签到即送珍稀坐骑“丹顶青瓷”!为了让近期进入《天下3》的新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9月22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秋月鎏光”!


  大区:启天之路


  服务器:秋月鎏光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9月22日(周五)中午12点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


  隔断红尘三十里,白云红叶两悠悠。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白云碧山、红叶金菊。四季匆匆更迭,只怕是秋色最为动人。秋空澄净,明月皎洁。清净闲适,悠然自在。


  良辰美景,让我们同赏这九天之上的一轮圆月;天涯万里,让我们共享这万丈红尘之中的盛世繁华。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金秋月夜,逸彩鎏光!启天之路区新服“秋月鎏光”期待各路英雄豪杰的加入!


  9月22日—10月3日,秋月鎏光服务器开放“泽被天下”活动,丰厚返利助您冲刺。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同时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相关阅读:天下3,新服,秋月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