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携手网易味央:中秋感恩礼盒限量出货

时间:2017-09-21 18:2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只想给你的奢华宠爱 暖心大荒中秋送温情

  【只想给你的奢华宠爱 暖心大荒中秋送温情】

  金蝉银桂,皓月千里,中秋将至,天气渐凉,《天下3》暖心降临,携手网易旗下优质农业品牌——网易味央送温情,贴心定制限量版《天下3》中秋感恩礼盒,内含多种美味的中式点心和精选的桂花乌龙茶。月满,情满,味满,让大荒的味道陪你举杯邀月。

  你的味蕾,我来满足,《天下3》只想给你最奢华的宠爱!你把青春的欢笑与记忆留在大荒,大荒也以心意和真情与你相伴国庆和中秋小长假!登陆大荒世界不仅能品茶、赏月、吃点心,还有金秋迎新版海量活动火热进行中,万众期待的国庆中秋全新玩法也蓄势待发!金秋月圆人团圆,大荒少侠当归“天下”!


  【大荒美食谱特别企划 大荒吃货的专属礼盒】

  “月满满,桂飘香,年年岁岁望今朝。”《天下3》专为大荒吃货们特别定制了中秋节专属礼盒——限量版网易味央中秋礼盒,这可是在大荒美食谱中都难得一见的美食!礼盒内含肉松酥、东坡蛋黄酥、原味肉松蛋黄酥、甄仁月饼四种精致美味的传统中式糕点,一口甜蜜,满心温情!

  晓橙姐开启大荒美食谱特别企划,酥香可口的点心要搭配桂花乌龙茶食用更加!礼盒中特别配制了采摘自乌龙茶之乡——福建安溪的香浓好茶,伴着甜润的桂花制成桂花乌龙茶,啖一口点心,品一杯好茶,和《天下3》的好友相约,在大荒各地赏月谈心,想必是最令人惬意的体验。


  【诚邀中秋美食体验官 大荒美食谱等你续写】

  特别的温情送给特别的你,为了做出最符合大荒吃货口味的中秋感恩礼盒,《天下3》诚挚邀请了200位热心参与产品调研的少侠们成为首批中秋美食体验官。大荒美食谱等你续写,期待各位吃货代表甜蜜满满、心意满满的试吃报告!少侠,给个好评呗~


  【大荒月圆福利满满 快意今朝当归“天下”】

  中秋未至,情意先行,《天下3》不仅有中秋感恩礼盒暖心相送,还为大荒少侠们准备了爆棚福利与惊喜!精彩纷呈的金秋迎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海量经验大碗吃、意外惊喜天天享,还有定制称谓“故地重回”,让久别大荒的你归来即享尊贵身份,找回曾经与朋友并肩作战的感觉!还有更多惊喜将在国庆中秋惊艳登场,携有趣有爱有新意的新玩法与神秘奖品席卷大荒。大荒月圆,当归“天下”,快意恩仇,再战今朝!中秋来了,我在大荒等你!

相关阅读:天下3,网易,味央,中秋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