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风姿冠军采访——荒廢学业才能火

时间:2016-09-21 10:18 作者:七瑾年华不负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荒风姿冠军采访——荒廢学业才能火

七瑾: 妹子你好,请问怎么称呼,大家一般都叫你啥? 

欣欣: 大家都叫荒废,平时游戏都把我当汉子- -其实,但是其实我名字有个欣字,叫我欣欣吧。说实话,我已经A了有一年多游戏了,但是依然深爱着天下。 

七瑾: 欣欣你既然A了游戏为什么还会参加大荒风姿这个活动? 

欣欣: 八年天下,割舍不是这么简单的。你也没法用一两句话来评断我们眼中的天下,她伴随了我们的整个青春最美好的部分。参加活动就是好玩,最重要的目的是为了荒火发声!!! 我很少用叹号,这里用了三个叹号,以作重视。

七瑾: 我看了你的帖子!!你这就是为了宣传荒火啊!!你为嘛这么喜欢玩荒火!!一般妹子不都是玩冰心之类的比较简单一点的?玩荒火会不会觉得很难!反正我玩HH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完全不懂。 

欣欣: 确实奇葩!但是和我的性格还有荒火本身的操作就是有脑无脑霸气一刀伤,我喜欢。至于刀锤互换的cd调息,我在这还是不吐槽了,这份霸气舍我其谁!再就是当年的宣传片,征服无数荒火汉子,同时还有我。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下,扛刀,扛刀,扛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魍魉的跑姿都可以随意切换,我希望给荒火一个并不高能够满足的“奢求”。我承载着荒火教里老少爷们的万千希望和寄托,在参赛的这半个月里,教里的老老少少都为了我去顶帖子,让我能够替荒火发出一些微弱的声音,加强不加强暂且都不说了,我能够反映一点能够引起开发组的重视就足够了,扛刀。然后我在生活中也是属于那种傻哈哈的,比较无脑,热血。你说我适不适合玩荒火,冰心确实玩不了我也不是坐骑控,也不是衣服控。 

七瑾: 这么说你确实是个典型的荒火娘……那你开始参加活动有没有想过获得名次?得到了第一名有啥感想。 

欣欣: 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大家参加,我也参加吧,能反映反映教里老少爷们的这个扛刀问题多好,一举多得。一开始其实没想到能有采访,就是为了得个小兔子,能够与众不同,一闪一闪的,多好。后来,我看到xx名 xx名,又是要100楼报果照,又是要这个 那个的 - -我就觉得这个活动 得亏第一名不送奔驰宝马,要不然是不是1000就爆视频了,我不喜欢这些歪门邪道,这些花花肠子。所以,我奋起,我努力,打败它,正义的光芒,必定在最高山上发出耀眼的光芒,使得黑暗只有你的影子。 

七瑾: 说的真诚呢。话说现在玩荒火的人是不是不是很多,感觉我都很少看见荒火,还是荒火基本都是在战场浪不下本的? 

欣欣: 说到这,很有感触。拿10年来说,4000的重击荒火,买来一个,可以叱咤天下好长一段时间,保值率也高。现在你想玩的舒服一些,差不多我看了一下,想要各项吃得开,差不多1.2万左右的灰心红烧左右可以玩得开,现在你也知道一个新号的养成还是不是很快。很多老人都在卖成品号,拿过来略微一改,接着玩,不玩了,给下家,导致一个什么情况呢?底子好的荒火号,水涨船高,一般属性的荒火号,大量积压。导致荒火少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吧,我认为。 

七瑾: 那你在天下最喜欢哪些玩法,一般都做什么? 

欣欣: 我能说我最喜欢野外开红和王下七五海吗?再就是地区,中立播报。实时俩敌对的战况新闻,在紫服的老人都知道我,战地记者——荒废学业才能火。

七瑾: 可以透露下你A了天下的原因吗?是因为现实原因没时间玩了吗? 

欣欣: 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总是想,等我有钱了,买个大磁棒,回来到处浪。现在,经过几年的奋斗,经济基础有了一定的积累,车房都有了。但是时间没有了。真的没有了,很伤感。 

七瑾: 哎,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谢谢接受采访,希望你工作生活都如意。 

欣欣: 一起充满正能量,加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