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挑战副本归墟天扉两小时通关攻略

时间:2012-09-21 00:00 作者:落雨随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吧我之前没截图,下好了后队友提醒分享。现在讲下具体打法,其实挺简单的,就为求分分,死上两三次就OK了。说下团队配置,今晚开了两个号。结果下老三的时候BX掉线了所以没继续,势力打到老三果断开BX去帮忙了。第一次配置,红烧TJ.红烧YJ。红烧BX,红烧YM,白翅膀BX,归墟天扉分为

  好吧我之前没截图,下好了后队友提醒分享。

点击放大

  现在讲下具体打法,其实挺简单的,就为求分分,死上两三次就OK了。说下团队配置,今晚开了两个号。结果下老三的时候BX掉线了所以没继续,势力打到老三果断开BX去帮忙了。

  第一次配置,红烧TJ.红烧YJ。红烧BX,红烧YM,白翅膀BX,归墟天扉分为四个BOSS,名字没记住。第一个暂且为HH怪,因为这厮会大车轮。

  第一个BOSS,TJ或者YJ可以抗。比较简单就是躲下大车轮就可以了,在80多、60多、30多的时候BOSS回把人拉过去然后大车轮,很黄很暴力,BX三下就KO了。所以这个时间段第一时间跑下台子,主抗可以移动下,BX刷好血,很轻松过关,后面会出两波小怪,我们是YJ抗的,群了没压力。

  第二个BOSS是个YL怪,之前会出现个乌龟,好吧那个也许高级点,看好两个夸父NPC,他们会跑到五个路口其中的两个,这个时候台子上会有一条蓝色光线,光线指的地方可以入内,中间台子可以移动光线,这个就不细说了,地球人都知道,YL乖我们运气好直接过了,BOSS在一定血量会出现一个群攻技能,在正面扇形范围内发出一堆白光,没法防的基本死的,好吧我是YM死了三次。建议输出可以站背后。

  还有个技能是变兔子,不能使用技能。好吧这个时候要是带妹子要注意。很可爱舍不得变回来的要灭团的哈哈,变兔子后边上会出个月亮,建议BX去吃,解除变身效果,还有个技能在百分之40后会出。角色头顶会出现一行字XXX你自求多福吧,最好幻化下。不然秒杀,我们组TJ被M了两次死了两次。还好BX给力。吃了两次神农啊,不然蓝不够。

  第三个BOSS我们这个团纠结了五次,最后BX掉线了,我们果断退团睡觉,这个时候势力另一团在纠结,我本着BX是为我而生的自信,果断开BX号进了FB,有了前面的经验过的很轻松,这个时候的配置是白翅膀TJ、两个红烧YJ、偶的红烧BX、加个白翅膀BX。

  打的时候BOSS会隔段时间拉人到身边封技能还会扣血,KFZ的哥哥们,为什么老拉人捏,人家还是处男呢。这个时候被拉是刷不上血的。所以请别骂BX谢谢。抗的兄弟可以自己吃个血药,或者顶个八荒就能安全度过了,然后最恶心的来了,BOSS会放群攻射线,我们问了小精灵他说躲柱子后面,我们信了,连死了五次,难道是我们站的位置不对么。

后来我看了下BOSS的射线伤害是固定的,八门是可以加上的,所以果断开撸。出射线时间是75、55、35的时候,BX这个时候最好是在77就开八,然后可以看情况刷下小八门,这个BOSS注意好时间就可以了,主抗注意下自己喝血,因为有时候BX确实刷不上血。

  第四个BOSS最恶心,第四个BOSS难道就一定要四个,我晕。我们还以为步骤不对呢。把两边能TAB到的小怪都杀了,到中间台子上,团长接任务,这个时候所有人要站台子里面不然会出现空气墙,跳进来很蛋疼的,第一群怪是邪影果断搞死搞残。第二个是金乌。还是搞死。然后会出现四个BOSS。一个一个连着出。打的时候注意提示。第三个身外化身玉机子会出现黑色的圈圈。这个时候不能站里面哦。因为会死人的哈哈。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通关很快的,就老三记得开八的时间就可以了。

  最后谢谢大家,顺便吐槽下可恶的80套,好不容易洗出来的普通激活又被我失手洗掉了,坑啊。

相关阅读:落雨随风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