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黄泉幽境副本通关攻略及boss掉落装备详解

时间:2023-09-10 00:44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黄泉幽境副本通关攻略及boss掉落装备详解》是天下3游戏中最具挑战性的副本之一,也是玩家们争相攀爬的必经之路。本文将详细介绍黄泉幽境副本的通关攻略及boss掉落装备,帮助玩家更好地了解挑战难度和获得更好的装备奖励。如果你正在寻找黄泉幽境攻略和掉落装备的信息,那么就来看看本篇文章吧!

《天下3黄泉幽境副本通关攻略及boss掉落装备详解》是天下3游戏中最具挑战性的副本之一,也是玩家们争相攀爬的必经之路。本文将详细介绍黄泉幽境副本的通关攻略及boss掉落装备,帮助玩家更好地了解挑战难度和获得更好的装备奖励。如果你正在寻找黄泉幽境攻略和掉落装备的信息,那么就来看看本篇文章吧!

1、副本通关攻略

这个副本有六个场景,每个场景的布置都相同,只是怪物不同,传送点在池塘里的莲花上。

在一片竹木之中,有一座房子,BOSS就在里面。直接前往并击杀BOSS,没有难度。

第二场景是水生系,关键怪是在最左边的鱼怪。杀死它后,会出现一个三星鱼人。完成后会出现BOSS,在开怪20秒后会出现两个自爆鬼火,小号需要注意避开。另外,小号不要先传送过来,因为传送过来后会直接出现在主动怪的旁边,容易被杀死。如果是自强团,传送到后面再一个一个地杀小怪,这样不会引起怪物的注意。

第三个是一个花草场景,怪物中的BOSS仍然是最左边的最弱小的一颗一星草。击败它后,会出现一个三星花,再将其击败后,房间中央将会出现BOSS。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花是可以无限分裂的,所以要尽早清除,否则它们会越来越多。BOSS的形象是一堆草,如果它的生命值降到10%以下,它会重生。可以通过使用“天机”或“弈剑”来消除它的重生能力,否则它会无限重生。

第四个场景是灵猴系的,关键的怪物在出房子左边最里面的一个一星级猴子。击败它后,可中间出现BOSS,BOSS拥有许多心法技能,还会普通攻击附带晕眩效果,并拥有灵明状态。每次战斗必然会有至少一次会心。

这是第五个场景,属于蜃气系。关键的怪物位于最左边的三星光华处,击败后BOSS会在场景中间出现。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个小门可以让角色通过,而BOSS的攻击力非常强大,特别是群攻技能更是无法忽略。BOSS出现的位置在场景中央,因此建议来到后立即前往莲花前面,并在远处观察大号角色进行BOSS击杀。此外,BOSS还拥有强大的法术攻击能力以及群体晕眩技能。

这是第六关,是最干净的关卡,中间有一只叫做无常的怪物。主要坦克上去,我是用平砍一刀的方法开怪,但BOSS会用春风化雨回满血。拉BOSS跑了大概40秒,如果牛出来了就走,没出来就直接打死BOSS。无常没有难度,现在讲一下对付牛的方法。牛出现后只有一定时间,没打完就会消失。一般来讲,天机弈剑都可以扛得住,如果装备到位的话就没问题了。需要注意两点,第一是牛的普通攻击会抽取蓝量,所以弈剑和太虚的狗子要一直加水不要停。第二是牛有一招神角抵天,这个技能感觉无论是无视防还是无视50%防,如果出现会心的话,很难保证主T的血量不会瞬间被秒掉。所以如果团队主T不是十分强力的话,建议副T一直堆仇恨,以免主T被秒杀后马上被冰心引爆,从而导致全灭。

注意事项:

在挑战黄泉幽境副本时,可能会遭遇强力异兽【暴戾穷奇】。若成功击杀该异兽,则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T1六十套装手腕和腿甲】奖励。但需要注意的是,穷奇并非易于战胜的敌人,需要团队成员之间充分配合才行。

做好有2个天机,2个冰心,这样配合比较好,其他的最好是远程攻击为主

引怪时需要注意,攻击力较高的职业要注意不要太过吸引敌人的仇恨,应该尽量减少拉怪的数量。

2、副本装备材料掉落

首个BOSS“虚心竹”隐居在黄泉幽境中,是一只竹形怪物,有四只手臂, 上面两只手持长斧,下面两只手分别拿着匕首和盾牌。

掉落:竹编剑匣、竹精王的盾牌、湘妃带、幽路竹引

牙角鳞是黄泉幽境的第二个BOSS,它是一个鱼形怪物,手持着一把分水叉。

掉落:鱼皮飘带、长鳔刀鞘、乱鳍肩甲、紫鲨靴

第三个BOSS,名为草垛垛,位于黄泉幽境的第三个关卡。这个怪物的外观为草人形态,手持一把大斧。

掉落:草精头饰、艾草篓、乌拉草鞋、幽草涧生、斜阳草、草精王的双斧

第四个BOSS,它是一只猴子型怪物,手持双刀。

掉落:酒葫芦、飞猿钩、如意箭袋、野猿石环、猱穿林、紫铜猿臂

BOSS5名为黄泉幽境中的蜃华之气,是一只蜃气形怪。它踩着一个圆形盘子,手里拿着蜃气珠。

掉落:如风、冷光、戾气摆、太阴护腿、拂光手

BOSS6的名字是“无常”,它是黄泉幽境的第六个BOSS,它的外形像鬼一样,可以漂浮行走,速度非常快。

掉落:歧路、无常袍、黄泉风雷、黄泉剑、盛衰无常、生死无常、再世腿甲、三寸风华、莲声裂

以上是《天下3黄泉幽境副本通关攻略及boss掉落装备详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