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桃溪经验本心得分享 经验奖励颇丰

时间:2012-09-02 00:00 作者:淺淡婲顏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到之前有人发关于桃溪经验本掉落很可观的灵符和寒溟精石,在这里总结一下自己三天来刷桃溪经验本的成果。

  看到之前有人发关于桃溪经验本掉落很可观的灵符和寒溟精石,在这里总结一下自己三天来刷桃溪经验本的成果。

  首先说副本掉落的符吧。

  1层小怪掉22个花草符,2层掉20个神仙符,3层掉10个花草符,4层掉30个厉鬼符。三次刷下来一共是96个花草符,60个神仙符,90个厉鬼符。相对于55本来说,小怪相对容易刷一些,相对44本来说,掉落的符总体上多很多只是种类单一了,很适合养花草珠子和厉鬼珠子的童鞋去打。

  然后是副本掉落的寒溟精石和大荒玄石。老1那里的寒溟精石是小怪掉落的,并且1层不掉大荒玄石。老2掉大荒玄石和寒溟精石。老3掉寒溟精石和花语心韵。老4掉寒溟精石和大荒玄石,老5掉装备,不掉其他。

  可能大家注意到我老3那里写了一个掉落的装备,确实,这个大概是KFZ的疏忽,因为在游戏里查看副本掉落的时候,并不显示这个装备的掉落,而这个装备是每次杀老3都必掉的,并且老3也只有这一个装备掉落。

  最后想说的是,52-60的小号刷这个副本经验都很多的,具体每个怪能有多少经验没有去留意,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小号刷这个副本,只是2个人的情况下,一次有大概20%,这个是没有开双倍的情况,我一个54的小号开了2.5倍的经验符,刷3次,升了1级多30%左右。

  组满人刷经验会更多吧。帮带奖励也还不错,52-58的小号都能提供师徒声望,1-4号BOSS都是43点声望,5号BOSS有64点声望,一个大号可以不带BX直接1带4小号哦!除了小号刷经验以外,这个副本还比较适合那种小马卡在50-60,又经常找不到人一起去刷56本的小怪的童鞋。经验很多的哦!

  2个人组队组团刷,54级的马一个小怪有6000-7000的经验,一个BOSS有4万到5万的经验。小怪可以集中到一起杀,怪打人也不是很疼,每一层都有一个NPC帮助你,老1NPC放无限8门,老2NPC减少小怪伤害,老3NPC是给怪一个每5秒掉血的状态,老4NPC是定住怪让怪不能动弹,都让刷副本变的比较轻松。感觉比刷56要简单多啦。

相关阅读:天下3,桃溪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