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阵风云坛:这个战场是不分胜负的

时间:2015-08-27 00:00 作者:猪猪猪小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阵风云坛:这个战场是不分胜负的

一、这个战场要怎样才能赢?

  我只想说,这个战场是没有胜负的!

  打这个战场基本上三个目的:1.杀人,2.尽可能多的混战功拿战场声望,3.参与排行榜拿全服称谓。

  这个战场杀人是很爽的,因为最多的时候会打到40vs40,人头拿的不要不要的。

  八阵风云坛给的战场声望也非常可观,最多的一次我打满了全场,开双倍拿了6000多声望,加上精石的声望有7000+了。

  每周六统计的全服前十给的称谓属性非常不错,血量技力值会心三速的,注意这个排名是根据你这周单场拿战功最多的一次来排的,而不是累计。

二、战场的开始

  可能是为了解决最近战场难开的问题,所以这个战场采取的是流动报名原则。

  在这个原则下,8点开始报名的人数满足一定条件后就开启战场,之后报名的人陆续补进去,只要没满80人,报名就会立即补上。中间也有人不断退出,新人不断补进来,所以只要报名基本上都是秒开。

  79等级段每天晚上可以开两场,每场2小时,分别是20点-22点,22点-0点。

  但你并不需要打满2小时,有三种情况可以离开战场:

  一是死亡次数达到10次,自动离开战场;

  二是战功达到3000,点击复活处NPC离开战场;不要点面板上的离开按钮退出,否则会被惩罚;

  三是战场时间到,自动退出战场。

三、战场规则

  1、战场里最重要的是地上的石头,石头能在地图上看到。黄色石头捡一个+200战功,红色石头捡一个后优势状态等级+2.

  2、解释下优势状态等级:

  优势状态等级就是你身上的一个增益或削减的buff,优势状态等级为正的时候,每1点+3%的全属性,包括敏力魂念疾体 追电疾语血量技力值会心命中重击等等;

  为负的时候,每1点-2%全属性。负的上限暂时未知,正的上限为你的死亡次数。

  每击杀一名玩家,优势状态等级-1。每次死亡,优势状态等级+2。

  所以当你连续击杀多名玩家后,你的属性会变得非常虚弱,需要捡红色石头来弥补自身属性。捡红色石头或者死亡会让你的优势状态等级上升,但永远不会超过你的死亡次数。

  打个比方,死亡了2次,那么你的优势状态等级最多也就只能到2,也就是6%的全属性增长。

  3、战功分为活跃战功和沉淀战功。

  新增加的战功都是活跃战功,每隔一段时间自动转化一部分为沉淀战功。被击杀时,击杀者偷取被击杀者30%-40%左右的活跃战功。沉淀战功是不会减少的。活跃战功+沉淀战功=战功。

  4、战功获取方式有四种:

  一是捡黄色石头,+200;

  二是杀人,偷取被击杀者30%-40%左右活跃战功,最少+100;

  三是助攻,一次助攻能获取30战功;

  四是每过一段时间,系统根据你的承伤治疗输出之类的数据发放一定的战功。

  5、黄怪打死会掉很多黄色石头,但这个石头并不加战功。

四、一些技巧

如果你是来杀人的:

  1、进去就开杀吧,因为这时候你的死亡次数是0,捡石头不给状态等级的。

  2、控制好身上的优势状态等级,-6以上最好就不要打了,这时候属性会差到连读条都有点困难。最好保持自己身上状态在-4以上,杀一波就捡捡红石头。

  3、中圈是最战斗激烈的地方。

  4、死了5-6次以后,基本上就可以爆发了,这时候可以考虑捡石头把自身状态撑满打一波,超级爽。

  5、随时留意自身和对手的状态,一个+8的红烧是可以轻松撸翻一个-8的大翅膀的。

  6、死满10次后被强制出来,可以继续报名还能再进来。

如果你是来混战功的:

  1、进来先捡一波黄色石头,一个是200战功。

  2、没刷石头的时候就跟着杀人,击杀一个最少有100战功,多的有时候有四五百,助攻也能给30。

  3、当身上活跃战功特别多(超过1000)的时候尽量小心,不要残血浪,尽量跟一跟大部队猥琐,因为这时候死亡会掉很多战功。等战功沉淀下来再浪。

  4、如果要冲榜,尽量少死亡,而且最好再8点或者10点多的时候申请,争取把时间打满。不过一场打下来真的很累。

  最后,发一波战绩图。




相关阅读:八阵风云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