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夫妻采访:你没看过的超萌龙巫组合

时间:2017-08-24 16:15 作者:七瑾年华不负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采访的是来自天下无双的夫妻灵血和云光,是一对萌萌哒龙巫哦

  今天采访的是来自天下无双的夫妻灵血和云光,是一对萌萌哒龙巫哦


  七瑾:你们为何会选择变成两个龙巫?


  灵血:我一开始就是龙巫,然后他认识我后,转职成龙巫。


  七瑾:两个龙巫这个组合比较少见,你们一起玩的时候下本之类会不会有影响呢?


  灵血:不会有影响,我喜欢打归墟,所以每天晚上把臭龙丢到我们家的固定团去下606977,然后他就勾搭了团里的一个盾爷,昨晚我给他买了个北极熊,结果他和盾爷在75里骑着情侣熊


  七瑾:变成这个吧,平时在一起会做些啥,下本还是战场?


  灵血:平时在一起的时候,很无聊啊,发呆截图一起下本,最近他迷上打归墟,天天晚上两眼放光叫我带他,但是他太坑了我只想一天打一把,然后就发呆截图到下线给他打电话。


  七瑾:两个人相处时,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一般会怎么处理~


  灵血:我们就吵过一次架,因为我写的驱鬼记里有一句无量天尊,臭龙各种百度各种科普截图给我说:无量天尊是不严谨的,是网络上胡编乱造的,不能这样写。然后我就和他吵起来了,上午吵的,下午他就去旅游了,去沙漠那玩信号不好,冷战了两天,又迫不及待的和好了。我还说我去找他就把头割下来给大家踢,群里没人信,还发了臭龙的电话出来让我打。最后我打了。


  七瑾:有什么想对他说的话吗?


  灵血:我与你没有未来,背后都是不可放弃的东西。我答应过你等到你三十岁有房有车我就离你而去,你说谢谢,我真的爱你。


相关阅读:天下3,夫妻,龙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