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秀恩爱:有奖征集夫妻同袍合照啦

时间:2017-08-20 18:13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夕佳节至,《天下3》首个告白新服“一笑倾城”今日开启

  七夕佳节至,《天下3》首个告白新服“一笑倾城”今日开启!全服免费送“天下号令” 助攻表白季!单身狗脱单扶持计划少不了,自然也要给成双结对的CP们打造发糖平台!即日起至8月28日,晒出你珍藏的夫妻或同袍合照,就有机会赢取定制七夕好礼哦!


  棠狸煎雪


  【活动介绍】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词中描写的深情让人不禁神往,转眼传统佳节七夕又将翩然而至,


  各位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体内的秀恩爱之魂了呢?


  无论是萍水相逢惊鸿一面,还是结发夫妻情深不改,抑或高山流水金兰之交,


  即日起至8月28日,晒出那些珍藏的夫妻/同袍合照,小天天就有七夕周边好礼送上!


  奔现成功的自然也欢迎晒出各种结婚照啦~


  【参与方式】


  1.官方微信:将截图直接后台发送给小天天即可;


  2.官方微博:带上#天下3晒图党#话题发布自己的同袍/夫妻合照;


  3.官方论坛:在“天下一统”版面新开置顶帖“高甜秀恩爱:晒出那些珍藏的夫妻或同袍合照”,直接在该帖下发布自己的同袍/夫妻合照。


  【活动时间】 8月18日12:00起至8月28日24:00


  【活动奖励】


  官方将对三方平台征集到的合照截图进行汇总,并从中抽取15位玩家送出以下奖品:


  游戏印象24K金箔玫瑰花(5个)


  游戏表情#157心意礼盒(10个)


相关阅读:天下3,新服,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