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修全服进行时:直击龙巫新玄修!

时间:2015-08-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玄修全服进行时:直击龙巫新玄修!

龙巫新玄修

浴血玄黄

济河焚舟

       生命值低于35%时,触发济河焚舟状态。物理防御力提升10%,法术防御力提升15%,持续6秒。该状态每60秒可以触发一次。 

       生命值低于35%时,触发济河焚舟状态。物理防御力提升15%,法术防御力提升20%,持续8秒。该状态每60秒可以触发一次。 

       生命值低于35%时,触发济河焚舟状态。物理防御力提升20%,法术防御力提升25%,持续10秒。该状态每60秒可以触发一次。 


 波澜不惊

       凝神静气,调息养身。在非战斗状态时,技力值恢复速度提升75%、生命值恢复速度提升80%,同时整体技力消耗率下降5%。 

       凝神静气,调息养身。在非战斗状态时,技力值恢复速度提升150%、生命值恢复速度提升200%,同时整体技力消耗率下降10%。 


 真龙之血

       龙巫男性角色:使用龙血之契后进入10秒真龙血脉状态,每次受到伤害恢复最大生命值的0.6%,受到10次伤害后状态消失。  龙巫女性角色:以血为契,以光为引。灵血云光技能威力降为80%。额外对目标造成最大血量与当前血量差15%的毒系伤害,最大附加伤害量不超过6000。 

       龙巫男性角色:使用龙血之契后进入10秒真龙血脉状态,每次受到伤害恢复最大生命值的1%,受到15次伤害后状态消失。  龙巫女性角色:以血为契,以光为引。灵血云光技能威力降为80%。额外对目标造成最大血量与当前血量差30%的毒系伤害,最大附加伤害量不超过8000。 


 狂龙之怒

       怒龙之袭命中目标造成额外1秒的混乱。 

       怒龙之袭命中目标造成额外1.5秒的混乱,回气时间降低2秒。 

       怒龙之袭命中目标造成额外2秒的混乱,回气时间降低4秒。 


 山摧江溢

       主动技能 敌人获得山摧江溢·增状态,5秒时间内物理和法术伤害最大化。当山摧江溢·增状态结束后,进入山摧江溢·减状态,物理、法术攻击力下降80%,持续5秒。射程25米,聚气0.5秒,回气60秒,调息1.5秒。 

       主动技能 敌人获得山摧江溢·增状态,5秒时间内物理和法术伤害最大化。当山摧江溢·增状态结束后,进入山摧江溢·减状态,物理、法术攻击力下降80%,持续8秒。射程25米,聚气0.5秒,回气60秒,调息1.5秒。 

       主动技能 敌人获得山摧江溢·增状态,5秒时间内物理和法术伤害最大化。当山摧江溢·增状态结束后,进入山摧江溢·减状态,物理、法术攻击力下降80%,持续12秒。射程25米,聚气0.5秒,回气60秒,调息1.5秒。 


 灵心鸩羽

       龙巫男性角色:斗转参横反击时有50%几率发动0.5秒的眩晕。  龙巫女性角色:施展九命灵心后,8秒内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5%。 

       龙巫男性角色:斗转参横反击时有50%几率发动1秒的眩晕。  龙巫女性角色:施展九命灵心后,8秒内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10%。 


 破釜沉舟

       背水殇歌额外损失0.5%生命值,提升10%技能威力。 

       背水殇歌额外损失1%生命值,提升20%技能威力。 

       背水殇歌额外损失1.5%生命值,提升30%技能威力,调息时间降低0.5秒。 


 思既无悔

       龙巫男性角色:亢龙无悔影响范围增加0.5米,且可以对圆周范围生效。龙巫女性角色:偃女之思最多可以为5名玩家带来增益效果。 

       龙巫男性角色:亢龙无悔影响范围增加1米,且可以对圆周范围生效。龙巫女性角色:偃女之思最多可以为7名玩家带来增益效果。 


 灵歌噬梦

       对敌人施放灵歌锁心技能时,额外添加灵歌噬梦状态,目标生命值上限降低2%,持续10秒(只对玩家有效);对自己使用时变为瞬发,状态下对自己造成伤害将100%获得1秒的恐惧,受到5次攻击后取消状态。 

       对敌人施放灵歌锁心技能时,额外添加灵歌噬梦状态,目标生命值上限降低4%,持续10秒(只对玩家有效);对自己使用时变为瞬发,状态持续时间增加1秒,状态下对自己造成伤害将100%获得1.5秒的恐惧,受到5次攻击后取消状态。 

       对敌人施放灵歌锁心技能时,额外添加灵歌噬梦状态,目标生命值上限降低6%,持续10秒(只对玩家有效);对自己使用时变为瞬发,状态持续时间增加2秒,状态下对自己造成伤害将100%获得2秒的恐惧,受到5次攻击后取消状态。 


 舞壑潜蛟

       主动技能 召唤出龙魂攻击周围8米的敌人,造成一定的钝击伤害,并将周围的敌人击退一小段距离。瞬发,回气35秒,调息2秒。 

       主动技能 召唤出龙魂攻击周围8米的敌人,造成一定的钝击伤害,并将周围的敌人击退较远距离。瞬发,回气35秒,调息2秒。 


 雏凤含章

       法术防御力得到物理防御5%的加成。 

       法术防御力得到物理防御10%的加成。 


 丘峦崩摧

       每次受到会心一击,获得丘峦崩摧状态,神明提升10%,持续3秒,最多叠加6层。 

       每次受到会心一击,获得丘峦崩摧状态,神明提升10%,持续6秒,最多叠加6层。 

       每次受到会心一击,获得丘峦崩摧状态,神明提升10%,持续10秒,最多叠加6层。 


 幽冥溯流

       主动技能 生命值在20%以下可发动,进入幽冥溯流·生状态,持续8秒。该状态下,单次最多承受最大生命值6%的伤害,额外的伤害被累计。如果累计伤害超过90%,则替换为幽冥溯流·死状态,坚韧提升600,物攻提升40%,持续8秒。瞬发,回气90秒,调息3.5秒。 

       主动技能 生命值在35%以下可发动,进入幽冥溯流·生状态,持续8秒。该状态下,单次最多承受最大生命值4%的伤害,额外的伤害被累计。如果累计伤害超过150%,则替换为幽冥溯流·死状态,坚韧提升900,物攻提升60%,持续8秒。瞬发,回气90秒,调息3.5秒。 

       主动技能 生命值在50%以下可发动,进入幽冥溯流·生状态,持续8秒。该状态下,单次最多承受最大生命值2%的伤害,额外的伤害被累计。如果累计伤害超过200%,则替换为幽冥溯流·死状态,坚韧提升1200,物攻提升80%,持续8秒。瞬发,回气90秒,调息3.5秒。


巫雨青冥

镜湖飞度

       蜃影幻镜状态下对敌人伤害减少降低至15%,但持续时间降低10秒。 

       蜃影幻镜状态下对敌人伤害不变,但持续时间降低10秒。 


 摧枯拉朽

       当技能发动滑过时,钝击重击、火系重击提升15,命中提升1.5%,持续8秒。该状态最多累加4层。 

       当技能发动滑过时,钝击重击、火系重击提升25,命中提升2.5%,持续8秒。该状态最多累加4层。 


 螭蛟拳池

       寒水磷光射程提升1米,目标可能额外命中螭蛟拳池状态(其周围的敌人不会获得该状态),持续5秒,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5%。 

       寒水磷光射程提升2米,目标可能额外命中螭蛟拳池状态(其周围的敌人不会获得该状态),持续5秒,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20%。 

       寒水磷光射程提升3米,目标可能额外命中螭蛟拳池状态(其周围的敌人不会获得该状态),持续5秒,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25%。 


 浮光流影

       在非变身状态下,女龙巫可以使用灵血云光,男龙巫可以使用斗转参横 

       在非变身状态下,女龙巫可以使用灵血云光、引魂摄月,男龙巫可以使用斗转参横、龙血之契 

       在非变身状态下,女龙巫可以使用灵血云光、引魂摄月、曼珠沙华,男龙巫可以使用龙血之契、斗转参横、龙行天下 


 灵巫千蛊

       主动技能 在敌方目标体内种下九黎苗疆蛊毒,使其进入6秒的啮心千蛊状态,在该状态下,每受到一次攻击,额外受到150点毒系伤害。每受到3次攻击状态叠加一层,额外受到的毒系伤害翻倍,最高可叠加到5层。技能回气2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在敌方目标体内种下九黎苗疆蛊毒,使其进入7秒的啮心千蛊状态,在该状态下,每受到一次攻击,额外受到150点毒系伤害。每受到3次攻击状态叠加一层,额外受到的毒系伤害翻倍,最高可叠加到5层。技能回气2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在敌方目标体内种下九黎苗疆蛊毒,使其进入8秒的啮心千蛊状态,在该状态下,每受到一次攻击,额外受到150点毒系伤害。每受到3次攻击状态叠加一层,额外受到的毒系伤害翻倍,最高可叠加到5层。技能回气2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浅濑难涉

       绿野流沼的不良状态命中力增加160,施法距离提升至27。 

       绿野流沼的不良状态命中力增加320,可攻击目标周围5米范围内4个单位,施法距离提升至27。 


 沧海流沙

       龙巫男性角色:沧海龙吟附加90点火系伤害。  龙巫女性角色:沧海龙吟技能瞬发。 

       龙巫男性角色:沧海龙吟附加180点火系伤害。  龙巫女性角色:沧海龙吟技能瞬发,对目标额外添加迟钝状态,持续3秒。 

       龙巫男性角色:沧海龙吟附加270点火系伤害。  龙巫女性角色:沧海龙吟技能瞬发,对目标额外添加迟钝状态,持续8秒。 


 虎鼓鸾车

       龙巫男性角色:龙行天下对敌人造成的不良状态时间增加1秒。龙巫女性角色:曼珠沙华的射程增加3米。 

       龙巫男性角色:龙行天下对敌人造成的不良状态时间增加2秒。龙巫女性角色:曼珠沙华的射程增加4米,吟唱减少0.5秒。 


 洞天石扇

       龙巫男性角色:法术系化解提升人物等级的0.8倍。  龙巫女性角色:引魂摄月调息时间降低0.5秒。 

       龙巫男性角色:法术系化解提升人物等级的1.2倍。  龙巫女性角色:引魂摄月调息时间降低0.5秒,负面状态持续时间增加0.5秒。 

       龙巫男性角色:法术系化解提升人物等级的1.6倍。  龙巫女性角色:引魂摄月调息时间降低1秒,负面状态持续时间增加0.5秒。 


 群兽奔腾

       主动技能 引导技,以神龙之威召唤群兽向前方30米范围进行连续冲击,撞击到目标后将不继续向前冲击。被冲击的目标将受到少量伤害并被缓速,连续被冲击3次将会被眩晕1秒。技能冷却时间80秒,需要调息3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引导技,以神龙之威召唤群兽向前方30米范围进行连续冲击,撞击到目标后将不继续向前冲击。被冲击的目标将受到大量伤害并被缓速,连续被冲击3次将会被眩晕1秒。技能冷却时间80秒,需要调息3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龙之吐息

       使用龙息涤魂后获得持续6秒的龙之吐息状态,该状态下免疫郁气。 

       使用龙息涤魂后获得持续10秒的龙之吐息状态,该状态下免疫郁气。 


 二龙戏珠

       龙战于野施法时间降低0.5秒,并且有30%几率额外触发一次。但施法距离降至16,回气时间增长到1.5秒。 

       龙战于野施法时间降低0.5秒,并且有40%几率额外触发一次。但施法距离降至16,回气时间增长到1.5秒。 

       龙战于野施法时间降低0.5秒,并且有40%几率额外触发一次,10%几率额外触发两次,第二次触发技能伤害减半。但施法距离降至16,回气时间增长到1.5秒。 


 雾迷流风

       主动技能 移动速度提升5%,受到物理伤害减少20%。周身被迷雾笼罩,持续12秒。每隔2秒对进入迷雾的敌人进行干扰,有几率命中迟钝状态,持续2秒。聚气1.5秒,回气90秒,调息2秒。 

       主动技能 移动速度提升10%,受到物理伤害减少30%。周身被迷雾笼罩,持续12秒。每隔2秒对进入迷雾的敌人进行干扰,有几率命中迟钝状态,持续2秒。聚气1.5秒,回气90秒,调息2秒。 

       主动技能 移动速度提升15%,受到物理伤害减少40%。周身被迷雾笼罩,持续12秒。每隔2秒对进入迷雾的敌人进行干扰,有几率命中迟钝和束手状态,分别持续2秒和1.5秒。聚气1.5秒,回气90秒,调息2秒。






龙巫新玄灵

殇歌彻晓

    背水殇歌技能影响范围扩大至9米,不良状态命中力提升600

怒龙升云

    怒龙之袭额外添加16级失力状态,持续8秒

遗响悲风

    被击杀时,立即扣除攻击自己的敌人30%的生命值(只对玩家生效)

龙血神佑

    龙巫男性角色:使用龙血之契技能时,6秒内受到的伤害减少25%;龙巫女性角色:使用偃女之思时,6秒内神明得到人物等级3倍的提升

参商逐月

    龙巫男性角色:使用斗转参横时,承受的法术伤害减少20%,斗转参横·反击的技能威力增加20%;龙巫女性角色:引魂摄月的射程增加4米

其血玄黄

    碎荧流袂额外提升10%的移动速度,并且状态持续期间忽视10%的双防

雾锁烟迷

    对敌人的不良状态被抵抗时,进入雾锁烟迷状态,不良状态命中力提升人物等级1倍,持续15秒。该状态最多可叠加8层

烟霞浣魂

    使用龙息涤魂技能时,额外添加烟霞浣魂状态,火系重击提升人物等级的6倍,持续15秒

冯虚御风

    灵歌锁心的射程增加至20米,恐惧状态的命中力提升360

月华流照

    每60秒触发一次“月华流照·天”状态。如果单次承受伤害超过30%,则最多只承受30%伤害,同时“月华流照·天”替换为“月华流照·地”,物理防御力得到其最大法攻40%的加成,持续8秒。



相关阅读:新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