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火教新版玄修全测评,带你装逼带你飞

时间:2015-08-17 00:00 作者:戒不掉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荒火教新版玄修全测评,带你装逼带你飞


右侧玄修   

右侧玄修就没那么复杂了 毕竟右侧会心流居多,我研究的一套加点方式相信会很适合广大会心教友。

1、会心流

      可能有的教友问我为什么不点霸王拽刀,就我和别的玩家pk的感受霸王拽刀真的没多大感觉,主动状态需要开,那一刀伤害直逼普攻,被控制也是自动传送,控制不解除,这种不可以预测的被动挨打才能触发的突脸技能。当初爆料时候理论上非常厉害,实际上 就我直接不点的做法能说明我对这个技能的态度了。最多最多可以点1下 点多了点不到长身回血。 

 右侧五大神技:冲冠一怒  日月震   当机立断  狂歌怒吼  焚身碎玉 

  1、这里我得提一下焚身碎玉,当初乱斗测试感觉这个技能好垃圾,然而全服测试之后我觉得这个技能对于会心流真的是大杀器。触发会心伤害可观,扣血状态 继承被动壮心不已的被动减伤,开启这个状态之后转的技能威力提升到50 ,我试过和云麓PK 就打下云麓的腾云直接开这个状态三浮劲转,云麓不开刚身直接转死。平均下来每秒伤害真的很高。

  2、壮心不已我选择加2点满足前置点数就行,因为这个技能持续时间有些短,抗云麓天罚的瞬间爆发很不错,群战效果还没测试,这个技能天梯肯定很爽,天梯奶妈居多治疗有的话绝对增加了荒火能抗程度。 我点2级 因为我觉得123级只是血量上的递减 并没有时间和减伤还有层数上的递增。所以2级可以了18 的血量和20的血量没太大差距。

  3、冲冠一怒,触发的2秒恐惧也不错,1.5秒的调息时间意味着你肯定能连上技能,中距离技能触发恐惧之后,你可以看距离选择走过去金玉还是三浮劲天地金玉,自行选择。看个人操作习惯和对自己伤害的把握。

  4、当机立断,有人肯定觉得点两级当机立断会不会太浪费点数了,我觉得30秒CD的转和 45秒CD的转真的完全是两个技能。免疫控制,这个转用得好面对云麓真的能掐准云麓的睡或者火地火三实在太厉害了,一波遭遇战如果时机掐的准用两次转提前预判对手两次控制技能,相信是很不错的选择。

  5、狂歌怒吼 ,新版的断吼会额外触发一次CD由1.5变成了2秒。面对云麓起手睡,荒火终于不太担心了,中距离的断吼,云麓哪怕睡抬手了,二段断吼打断真的很不错。对抗云麓很舒服。

2、重击流

      如果重击流选择右侧玄修 也是可以但是以后看到冰心还是默默地离开吧·迎接你的只有划过划过划过。当然如果大老板的号命中足,重击高选择右侧肯定也是很不错的。

      玄修方面和会心点法可以相同。毕竟2段断吼对抗云麓很重要。重击流想打断云麓施法太难了不出会心的断吼很难打断云麓睡。 关键重击用右侧玄灵选择用七秒伤很厉害。加点方式也可以自行取舍。    




相关阅读:新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