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天之路区增开新服:一笑倾城

时间:2017-08-16 11:4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神回归,以战复兴!《天下3》第三届伽蓝势力争霸赛血色宣战

  亲爱的《天下3》玩家:


  大神回归,以战复兴!《天下3》第三届伽蓝势力争霸赛血色宣战!火热征战同时,浪漫七夕也即将到来。为了让近期进入《天下3》的新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8月18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一笑倾城”!


  大区:启天之路


  服务器:一笑倾城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8月18日(周五)中午12点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你站在青石板的长桥之上,轻轻一笑,就好像一道光芒,蓦然将我的世界点亮。从此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在那以后,百战不殆的常胜大神,叱咤风云的巅峰人物,不再是我人生的追求。因为,我的世界里,有了另外一种颜色。


  世事茫茫,光阴似箭。人生碌碌,名缰利锁。闲来静处,把酒吟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惊鸿一瞥,一笑倾城!启天之路区新服“一笑倾城”期待各路英雄豪杰的加入!


  8月18日—8月29日,一笑倾城服务器开放“泽被天下”活动,丰厚返利助您冲刺。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同时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相关阅读:天下3,新服,一笑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