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8月16日更新预告

时间:2017-08-16 11: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将于8月16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战绩回看录像回放功能还在和别人晒你的属性装评?不如用战绩说话!你是战场常胜将军还是“尽力局局长”,个人战绩表将一目了然!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在剑拔弩张、马革裹尸的战场里你是否总有这样的疑问

  天下3》将于8月16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战绩回看&录像回放功能  

  还在和别人晒你的属性装评?不如用战绩说话!你是战场常胜将军还是“尽力局局长”,个人战绩表将一目了然!


  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在剑拔弩张、马革裹尸的战场里你是否总有这样的疑问?真相只有一个!录像回看功能,帮你还原整场战场的真相。

  战绩回看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天下3,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