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2016天下比武大会天机营赛后采访

时间:2016-08-16 10:46 作者:忆丶風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2016天下比武大会天机营赛后采访

2016天下比武大会圆满结束

在这里恭喜各位童鞋在门派比武获得好的成绩

同时也感谢他们给比武大会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

本期嘉宾:

冠军:陚運昌隆-烟花三月 @刀圣-羽翼浓

亚军:铁軍-天下无双@公子云襄

4强代表:龍圖馬良大总管-墨倾天下@三世回眸

8强代表:氵断槿丶-天下无双@贪吃饕餮

16强代表:徵羽-洞庭湖

Ps:因为楼主跟以上童鞋都是朋友,所以在采访过程中并没有采用敬语,整个过程比较随意,请各位听众朋友理解。

风行:2016年门派比武圆满结束,首先在这里恭喜武运昌隆即天机夫人荣获冠军,那么请问天机夫人在整个淘汰赛中谁对你的威胁最大?

夫人:因为大家打的场次都比较多,比较投入。我遭遇过我认为比较有危险的是幻海,龙图,断槿,徵羽,铁军。

既然大家能进入八强,差距十分细微,都有可能都能拿到冠军。

风行:在我本人的常规赛以及淘汰赛之中发现,大部分天机均为满防,只有一小部分是没有达到满防水平,请问下你的装备搭配是什么样的呢?

夫人: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是重击流出身,一直想坚持自己之前的极限单重路线,但是在常规赛中遇到徵羽,被吊打,人生都开始怀疑了。

最后我跟随主流路线选择了4兼收意志防护,在早期考虑过4旋附出行动防护,开始的思路比较简单,想把附伤的效果最大化,加了敏也加了点疾,最后呢结果是四不像。

各种被人打崩盘,其实在预赛的时候没有考虑过防御问题,之前都是没有满防的,后期遇到龙图 断槿,意识到了物防的重要性。

最后还是觉得旋附不行,最后换成了4+4,兼守+驻守。

最后为什么选择驻守,是考虑到别人大部分都是攻击路线,选择驻守激活御心,能够也有个10+的御心,能够抵挡几百血也是一个优势。

在实战过程中,最后TJ的对打抵抗1个2个爆虎,流光鸣都是十分致命的,所以我选择了连山系列,激活命中技能状态命中,减少被抵抗的概率。

风行:那么请问夫人,你在整个比武过程中又有一些什么技巧可以分享给大家呢?

夫人:繁星碎破意志防护,这个技能还是要看时机,有时候你早交地板也不一定是劣势,毕竟繁星碎之后还是有个1.5s的公共调息,浪费近身的机会。

并不是很建议一定要用繁星碎去破意志防护,有时候反倒用地板去破更加合理,具体还是要视情况而定。

风行:夫人你在早年推出过极限单重的视频,很多人都质疑过你的操作,也怀疑过你,现在你拿到这个冠军,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呢?

夫人:那个时候12年,我那时候还很年轻,然后呢比较,你懂的。喷我操作差,喷我用装备虐菜,我也经常去切磋,去赢回面子。

后来我认为,真的是一个高手,就不会去在意别人说的话,时间会证明一切。

风行:那正好今天就证明了,对吧?

夫人:那时候还年轻,见到别人黑我,就忍不住想回击,现在认为并没有什么意义,并不需要别人认可,自己认可自己就可以了。

风行:夫人还是蛮谦虚的,能否稍微说下你跟铁军的决赛呢?

夫人:因为在12年那会已经交手了很多人,信心还是有的,水平还是蛮不错的。现在回来了感觉大家的操作都比之前的强了蛮多。

铁军其实是我装备上克制他,明显感觉我打他比他打我疼,我又知道他是能抗的,我就犯了个贱,我不能跟他打得太急,不能让他占CD优势,所以我打的比较慢。

之前的比赛中,大家也没有这么去跟他打,也是不适应我的套路,所以算是一个阴险的计谋吧。

风行:那么请问夫人你这次回归对于游戏生活有些什么打算呢?

夫人:首先回归,要慢慢适应整个游戏环境吧,好多东西变化很大,目前还处于摸索阶段,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天机攻击流派还没有完全得到发挥,也需要慢慢恢复意识,意识很重要,操作还是其次的也是要慢慢的累积经验。

风行:那么对于天机的流派问题,你现在有新的思路么?

夫人:关于装备流派方面,会突破现有的,高级属性堆御心的主流,而选择全部放在攻击方向少之又少,具体就不在这透露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风行:非常感谢夫人受邀采访,也预祝各位童鞋能在下一届门派比武之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