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详解(三)古董柜、衣橱和家园仓库

时间:2017-08-13 17:33 作者:韭菜馅琥珀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位于家园的育婴房内,不同风格的家园位置略有不同

 

  一、霓裳羽衣橱(家园衣橱)


  位置:位于家园的育婴房内,不同风格的家园位置略有不同。


  功能:时装放入家园衣橱内时装计时停止,取出继续消耗时间(注:未过期的可续费、不可续费、限次续费、永久的时装、、孩子时装、光环均可放入,可缝制时装不可放入,需要缝制成可续费时装才可以放入)


  外观


  点击衣橱进入衣橱界面


  家园衣橱一共三页,鼠标点击左右两边的箭头即可翻页。每页8层,每层6格,共144格。每格可从包裹(不可以从随身衣橱)放入一件未过期或永久的时装类道具(时装衣服、时装发型、光环)。


  开启:拥有家园的玩家可以拥有初始4层衣橱。之后每层解锁需要消耗钱粮声望(与粮饷声望不同),一共可以开满三页,共24层。


  钱粮声望可以通过家园任务或者向其他玩家购买道具换取声望。


  注:普通玩家解锁每层衣橱需要500点钱粮声望,庄园主及庄园邻居解锁减少至400点钱粮声望,别院仅需要250点钱粮声望。

相关阅读:天下3,家园,古董柜,衣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