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副本难度提升后的实际测试体验

时间:2013-08-10 00:00 作者:lzj221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副本难度提升后的实际测试体验

  天下3副本难度提升后的实际测试体验

  首先我在测试服三潭

  我这几天下副本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几乎所有主流副本除了75真,都去过了,古3,剑域我和我媳妇(我是天机,媳妇云麓)都是不带冰心的2个人打的

  那么我根据目前大家?反应出来的问题,大致可以判断,几乎所有说难度增加的都是回避职业,那么所谓难度增加可能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boss命中增加了,其中有个人提到传道的法师怪一个火鸟1.2万,其实那只怪长期打我都是那样的数值,我觉得没有攻击上的提升,平时打几乎5个人轮流控制加上会心打断施法,怪根本唱不出技能而已。

  最后说下,如果kfz全面提升怪物的命中(归虚,通音塔型副本),那么就是和谐回避的作用,大家也都看到,目前pvp除非回避神明同堆,否则回避几乎无效,同时回避流的玩家越来越少,转而出孩子系统后,物防大量提升,带了了全民高防,其实所谓下副本需要天机的言论没什么意义,80满防4950,现在几乎上脉所有硬甲和部分软甲已经能达到70-80%的对怪物防(当然不说4天9因为副本不存在4天9的防御),其实可以抗副本的职业太多了。

  所以,如果确定了是以提升命中增强了副本强度,那么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物防(可能需要养个不错的孩子)或者找高物防的来抗本了,当然我觉得平民yj蛮苦逼的,pvp的不给力到现在副本也不好混了,当年新区60%yj,pvp,pve,通吃的职业沦落成这样。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难度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