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八月!琥珀儿带你玩转夏日新活动

时间:2017-08-07 09:39 作者:韭菜馅琥珀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什么上一期活动还没结束新一期活动又开始了,琥珀儿做任务时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也研究了一下具体解决办法

  为什么上一期活动还没结束新一期活动又开始了,琥珀儿做任务时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也研究了一下具体解决办法。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些经验。如有宝宝有更好的方式欢迎来与琥珀儿交流。


  一、盛夏演武


  口袋版也有此次活动。入口在休闲玩法的最下边。


  点击之后出现选择难度其中简单对战是40级的系统机器人,中等是50级,困难是60级。建议不怎么玩儿孩子演武的宝宝选简单,个中高手选困难,就喜欢做做日常的宝宝选个中等就好了。


  进入对战以后:


  会出现两个随机门派孩子和熊猫插班生。门派孩子大家都打多了这里就不多说了。主要是没见过的这只熊猫,熊猫的血挺厚的如果有控制可以先控住两个门派孩子直接怼熊猫,因为熊猫开满了技能甩一个火烧连营基本会秒掉我们的两个灵兽,特别猛,在他开满状态之前干掉他基本这局就赢了。


  用活动给的道具可以换演武经验、重置资质、重置点数、孟子、还有那只大熊猫。


  还有就是熊海仔的日常任务。不在南门了,搬到了九黎蒙学区细细讲故事附近。


  这个任务要在端游进入孩子演武堂,进去直接退也可以完成。


  特别要提醒一点:事迹党们注意了,端游的孩子演武堂是有事迹了分别为击杀(击杀孩子或者灵兽都算)和胜利(累计胜场)。口袋版是没有事迹的要注意。


  二、龙马精神


  其实这个任务没有太多的难点,包里有泉眼无声(通过完成浪花一朵朵有几率出、每日的那个签到有几率出、没有也可以买,就是目前有点小贵,其实也很值啦)可以接任务。


  就是佛光普照之后会出现小怪,记得要去打死他捡包,有概率出坐骑,当然基本上都是一个盈福经验丹一个猎人老酒。因为不打怪任务也能完成的所以琥珀儿第一次就忘记去打怪了,感觉损失一个亿。


  三、少年群英会


  一共有六种孩子翅膀。最多13倍。跟什么草精群英会啊大荒男神群英会啊拓拓群英会啊是一样的。召集大家来一起做任务吧。


相关阅读:天下3,八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