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暑期狂欢第二弹 大荒夏未央

时间:2017-08-05 09:5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累积登录7天可以选择领取1张盛夏至尊礼包兑换券,账号角色契合度等级大于等于3的玩家凭此物可在8月30日后前往盛夏活动声望商人微凉处兑换盛夏至尊礼包



  龙马精神


  活动时间:2017.8.2-2017.8.22


  领取等级:不低于30级


  领取npc:肖白龙


  详细玩法:前往东海海市npc处领取任务,使用泉眼无声交换任务道具,在幸运水池处使用任务道具后,有机会召唤出幸运龙马,获得珍稀坐骑奖励。


  活动奖励:游龙变礼盒、大荒群英会礼盒、猎人老酒、盈福经验丹·普


  盛夏演武


  活动时间:2017.8.2-2017.8.22


  领取等级:不低于30级


  领取npc:由课程表界面进行报名


  详细玩法:盛夏之际,少年演武堂突然来了一位神秘的插班生,它更放言要成为演武堂的老大。去打击一下这位小哥的嚣张气焰吧!


  1.盛夏活动分为3个难度,奖励随难度增加而增加。


  2.申请和插班生的对战需要体力,完成某些活动提高课程表活跃度时,体力会随之增加。除此之外,体力每小时回复5点。


  3.对战会奖励盛夏演武声望,有几率获得炎字徽记,可以前往夏不语处兑换少年演武堂相关奖励。


  4.活动期间额外开放了每日日常任务,参与演武对战即可获得节日宝箱奖励。


  活动奖励:节日宝箱、少年演武声望、人物经验


  浪花一朵朵


  活动背景:骄阳似火,酷暑难当!想不想找一个凉爽又有趣的地方浪一下呢?比如说,慢慢地爬在软软的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这个热热的夏天也会让人乐悠悠呢!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22日,8:00-24:00。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领取npc:九黎南门,暑圣爷爷


  详细玩法:循环任务,每日可完成2次。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技能点、树阴照水


相关阅读:天下3,大荒,夏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