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学:孩子天魂世界套换后点化消失

时间:2017-08-03 10:12 作者:香格里拉-小脆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大家收看走进科学栏目,我是你们的脆大皮。今天脆大皮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件惊天悬案——孩子点化失踪事件!!

  欢迎大家收看走进科学栏目,我是你们的脆大皮。今天脆大皮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件惊天悬案——孩子点化失踪事件!!


  可能已经有人发现,孩子天魂世界套已经可以转换套装类型了。当然,与人物装备的规则一样,软硬甲装备不能互换,软硬甲门派不能互换对方的装备。


  而这次的案件就与孩子天魂世界套互换有关。


  报案人是一位有故事的男同学,据称他在转换孩子天魂世界套的时候点化离奇消失了,从这样:


  变成了这样:


  这大晚上的怎么感觉有点灵异,为了探寻真相,脆大皮来亲手转一下试试。


  首先是拿到案发前的装备。


  到炉子中选择装备互换。


  将需要的道具都丢进去。


  万事大吉,可以点了。


  就在脆大皮点下转化按钮的时候!!忽然弹出了一个提示!!


  (……所以这就破案了吗?)


  好吧,换成存真试试看。


  好吧,还真的就这样破案了,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就是“非真”!


  所以大家要注意了哦~孩子天魂世界套已经可以互换套装类型了,规则与人物一致~有点化的孩子天魂世界套在转换的时候切记要放存真,否则点化是会消失的哦~


  本期走进科学栏目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是你们的脆大皮,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阅读:天下3,孩子,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