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672)

时间:2017-08-02 17:2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7年8月2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于2017年8月2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671上升到2.0.672,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大荒夏未央——盛夏活动燃情开放


  燃情暑假,盛夏狂欢。更新后,大荒夏未央系列活动火爆推出。


  浪花一朵朵、盛夏演武、清凉一夏幸运抽奖等等轻松有趣的活动,让这个暑假,欢乐不间断!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浪花一朵朵


  活动背景:骄阳似火,酷暑难当!想不想找一个凉爽又有趣的地方浪一下呢?比如说,慢慢地趴在软软的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这个热热的夏天也会让人乐悠悠呢!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22日,8:00-24:00。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领取npc: 九黎南门,暑圣爷爷。


  详细玩法:循环任务,每日可完成2次。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技能点、树阴照水。


  盛夏演武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22日。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领取方式:由课程表界面进行报名。


  详细玩法:


  盛夏之际,少年演武堂突然来了一位神秘的插班生,它更放言要成为演武堂的老大。去打击一下这位小哥的嚣张气焰吧!


  1、盛夏活动分为3个难度,奖励随难度增加而增加。


  2、申请和插班生的对战需要体力,完成某些活动提高课程表活跃度时,体力会随之增加。除此之外,体力每小时回复5点。


  3、对战会奖励少年演武声望,有几率获得炎字徽记,可以前往夏不语处兑换少年演武堂相关奖励。


  4、活动期间额外开放了每日日常任务,参与演武对战即可获得树阴照水奖励。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少年演武声望、炎字徽记、树阴照水。


  少年群英会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22日。


  活动NPC:九黎南门,如月。


  活动内容:每日前往NPC如月处可领取“少年群英会邀请函”!使用道具少年群英会邀请函,会检测当时50米范围内其他孩子的翅膀类型,检测出周围孩子翅膀类型越多,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厚!


  奖励内容:盈福经验丹·童、大量人物经验、孩子经验、树阴照水。

相关阅读: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