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大成型红烧会心天机及后续思路

时间:2017-07-23 00:28 作者:神乐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之后,先上属性图,这个是目前的游戏裸属性图。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之后,先上属性图,这个是目前的游戏裸属性图。


  玉佩还是升级了,为了高血量,后期发现血量优势是非常重要的,目前游戏裸4.45万血量,由于光环问题。


  孩子还差6级满,也就是80级孩子,游戏血量可以达到4.5万血量。如果游戏+脉+贰境界咆哮,可以达到4.6万+血量。


  对于一个红烧号来说,这样的血量我挺满意的。

  后续的思路就是玉佩洗诛心,在完成诛心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游戏裸诛心400。另外就是需求大量的战场声望把身上的战场套细节化掉,争取把会心扣上2800。

  至于战场体验感嘛,感觉还可以吧,可以打得动90%的玩家就ok。

  这个是个好东西,目前可以让在战场会心稳定在2900+,一波伤害时间足以。


  总感觉能扣的地方越来越少了,还是先把战场细节话掉。

相关阅读:天下3,天机,红烧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