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战场,需要孩子经验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2017-07-17 18:34 作者:韭菜馅琥珀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更新后,久违了的吃瓜战场重出江湖

  前言

  本周更新后,久违了的吃瓜战场重出江湖。各位需要孩子经验的宝宝千万不要错过。作为战场,吃瓜战场失败的奖励是胜利的一半。拒绝挂机,尽量去赢得胜利吧。

  一、战场基本概况

  报名NPC:九黎南门西瓜太郎(也可以在个人战场界面选择吃西瓜战场报名)

  活动时间:7月12日至8月29日8:00-24:00

  需要等级:30级

  次数:每日1次

  战场时间:15分钟

  进入人数:5V5战场

  获胜条件:一方阵营积分到达1500

  战场地图:与孩子副本和捉迷藏副本一样

  奖励:人物经验、人物技能点、人物经验、技能点、孩子经验、战场声望、清凉绿豆沙

  二、农夫攻略

  1、农夫技能

  从左到右依次为

  愤怒一击:该技能需要读条,对孩子伤害很大

  拍打:该技能是瞬发的,伤害小

  暴走:提升移动速度

  地震:自身为中心的无目标群攻技能,可以把地行和影遁的孩子打出来并眩晕他们

  2、农夫的目标

  捕获孩子(击杀对方),每捕获一个孩子,农夫得分50。阵营达到1500分即可获得胜利

  3、农夫打法

  (1)虽然这个战场是没有大地图可以看的,但是我们可以根据小地图的红点来确定附近孩子的方位。

  注意,如果孩子是地行,可以看到地图的红点,在地面上也有红色的印记(与WL地行效果一致),如果孩子影遁,小地图红点也会消失。

  (2)农夫实际上不要在整个战场地图活动,可以每人看好自己视野范围内的一片区域,如果附近的区域有多个孩子出现再去协助。乱跑容易给孩子吃瓜造成空当。

  (3)因为农夫开始攻击孩子就有很大的概率打断孩子吃西瓜,所以如果只有一个孩子出现,并且已经有农夫在攻击了,可以不用去一起攻击。如果去助攻很有可能给其他孩子出来吃瓜留出机会。专心看好自己周围的西瓜就好。

  (4)遇到孩子地行或者影遁了怎么办。第一时间使用技能4地震,有很大的概率把孩子震出来。遇到孩子地行可以用暴走技能加速后追上孩子地震把他震出来。

  (5)在孩子身上没有眩晕和束手的状态下,如果可以尽量不要用1技能愤怒一击,愤怒一击读条时间孩子很有可以影遁或者地行跑掉。

  (6)5V5战场,挂机是致命的,既然进战场了,就去努力取得胜利吧。

相关阅读:天下3,吃瓜战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