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冰心战场心得

时间:2015-07-10 00:00 作者:执妄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卅载悬壶难自救 岐黄无力济苍生

本文章由17173天下3专区特约作者【执妄乀】原创提供,某X玩禁止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心在战场绝对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一般大家既希望自己这边的冰心**给点力,又百般看对面的冰心不顺眼。而且很多情况下,冰心同门会遇到的情况就是上一场你给他加了好多血,但是这一场他在对面于是一直追在你身后,甚至穿越层层队友不管只是锁定你打直到把你送回猪圈。这都是深深的爱。

总结来说,战场心态要放平,被喷什么习惯就好,或者直接眼不见为净,屏蔽一切。

这里首先说一下进战场前准备些什么?

战场门口有个商人卖的战场复生符是必需要买的,反正就几十银的样子也不贵。这样在战场里死的时候能省下一些时间,团战的时候,你迅速复活补位比等待复活时间更有胜利优势。如果觉得有必要你也可以买一些红药蓝药的在包里放着。紧急时候也能救命,毕竟求人不如求己。

当然如果你非常在乎这场的输赢,比如说势力演兵中,那么指挥可能还会要求你在门派商人那里买好师门之佑(护)这个能有效提高你的刷血能力。战场里如果你还要选择合体的话,魂魄最好也先补好。雪竹里开花草合体有效提高移动速度。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对冰心来说还有几个东西。第一就是朗姆酒,喝下之后会感到兴奋,提高5%追电和疾语。

还有一个就是即墨老酒。可以提高3%的生命。

最后就是


效果是这样


当以上东西准备好以后就可以去战场了。


相关阅读:冰心 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