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饶人处且饶人看时机巧出手 归墟技巧

时间:2017-07-03 12:0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少从做第一视角接触归墟战场,很多时候看到很多人送的莫名其妙的,于是写点对线技巧和心态问题,废话不多说正篇开始。

  安少从做第一视角接触归墟战场,很多时候看到很多人送的莫名其妙的,于是写点对线技巧和心态问题,废话不多说正篇开始。

  严肃的我决定谈谈心态问题!

  1.首先我们要弄清楚我们来归墟干什么的不管怎么说,这是款游戏,你在归墟是想体验杀上天的感觉吗?新手不现实啊喂,如果是追求杀上天的感觉就必须走一个成长的道路。妹纸说我来归墟看风景得了吧不好看真的。有小同学说,我来体验下游戏的这种玩法不错不错夸你一下,记住看完攻略或者视频再来哦,不然你就一直猥琐吧。看到这里没错你终于明白第一条就是在扯淡完全是因为我刚起床的缘故在凑字数。

  2.对线心态主要给高手新手中间的人们你的队友很有可能是不会玩的,如果在游戏开始之前没有一个好的沟通或者熟悉的话不要试图玩极限操作,因为除了开黑以及和大神一路很少会见到不卖队友的同学,在这里也请大家不要喷队友记住在你说XX你,如果你来就是3杀的时候队友在想这个XX无脑送真是个 表情你懂得。而且归墟战场和某撸和某DO不一样,后面会提到,极限操作不可取。没有完全的把握也不要上(骚扰职业除外)

  3.归墟被喷或者逆风的心态,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遇到喷子把左下角的聊天栏屏蔽即可,方法是点击聊天栏右下角的一个图标,另外吐槽下在战场不能屏蔽他人发言的缺点,(屏蔽后你也看不到战场局势所以除非喷子是高压无限喷或者**的,否则淡定点是好方法)逆风观察下职业配置等待机会总是有机会获胜,安少一直说归墟不放弃不送头不挂机不强退的归墟精神,人在塔在和队友拿命冲塔获胜什么的最开心了,不过大家也可以观察巨大型逆风时候,确实可以放弃抵抗等待下一句游戏,比较节省时间。

  4.得饶人处且饶人顺风不要杀进地方家里速度推塔吧,这里不是满足你碾压虐杀快感的地方虽然安少有时候也这么干过当然那是为了完成事迹才不是对面鬼太子一直拉我我想报复呢不要无脑追残血穷寇莫追你永远不知道下个路口是不是有个隐身的老马或者墨迹,或者撸起来就不能停止的小男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