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网友点评八大门派玩家的不同个性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nb20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位网友总结的天下3八大门派玩家们的个性,文中分析的似乎很犀利,大家看看自己中枪没有。

  这是一位网友总结的天下3八大门派玩家们的个性,文中分析的似乎很犀利,大家看看自己中枪没有。

  首先从总体上看:4个硬甲职业:男性玩家居多,少数女性玩家。

  1、天机:人群数量占比:大多数为大叔,少部分暴力女。

  感觉喜欢玩天机的孩子一般都不是孩子了,大多数应该都是很稳重成熟的大叔,他们的想法没有那么烂漫,但这一类人一般都比较沉稳,可能他们都已经有了家庭,是个好丈夫。

  但他们有时候会很对待游戏里的人决绝,因为他们大多数认为这就是个游戏罢了。可能他正在在右手操作鼠标时,左手还拿着奶瓶给孩子喂奶呢!

  少部分玩天机的会是妹子,但这类妹子一般应该都是单身。

  他们可能脾气很火爆,但都是心底善良的人,渴望有人温暖,但自己知道给别人留下的是男孩子性格的脾气,所以她们一般笑得时候都会哈哈大笑,一边啃着手里的菜夹馍,一边在游戏里拍着地板大喊:“我擦,奶我啊,快挂了!”

  2、荒火:人群数量占比:欢乐的小**型的男孩居多,女性玩家极少,因为一般女孩会反感拿2个武器的角色,好麻烦。

  喜欢玩HH的男孩子们,一般性格都比较**,并且超级自信,但不自恋。

  但或许他们的身板却很消瘦,而对于他们的游戏操作一般都超级自信他们打架切磋的时候,一边喊着:“哎哟,我操,哎哟,我操,你来啊。

  我日,给你一刀,让你跑,再来一锤,让你嚣张,去你大爷的”。如果打群架,碰到打不过的,他们可能会异常兴奋,但他们跑得时候,回头看到死去的队友:”哈哈哈,这你都上,你们这帮2B,看哥走位多牛逼的!哈哈哈哈哈,然后开着暴走跑了!“

  玩HH的女孩子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她们一般都不认为自己是女人(说这句会不会被HH妹子打)

相关阅读:天下3门派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