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修抢先看:天机营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玄修抢先看:天机营

剑门细雨 替换为 天狼噬月

  技能效果:使用狼烟夜举时腿更长了,还按比例加伤害。

塞上长城 替换为 塞外秋沙

  技能效果:自动触发,最大攻击将按照最大生命的比例提升,伤害附加吸血效果,减伤效果依然存在!

金戈铁马 替换为 万里烽火

  技能效果:群眩晕,且能较长时间阻隔对方前行(阻隔时长堪比符惊鬼神)。

水寒风刀 替换为 铁盾寒光

  技能效果:盾牌击中目标后会在该处持续高频率不停的释放刀刃攻击周围的目标。且缓速(无法免疫和解除)。还降低对方生存能力。

霸王卸甲 替换为 固垒坚城

  技能效果:制造盾墙,盾墙后单位统统极大比例的减伤(堪比腾龙守,还是群体的),且命中会心同时提升。

名成八阵 替换为 坚壁清野

  技能效果:抽取若干个目标当前一定比例的蓝量,且还有群击退效果。

风定无沙 替换为 沥血悲歌

  技能效果:你使用流光鸣时,对方受到更高的伤害。

八千云月 替换为 力抗千军

  技能效果:为一定范围内若干个队友承担一定比例伤害,队友的物理攻击力大幅上升。

三十尘土 替换为 不动如山

  技能效果:使用任意八阵图系技能时,很长一段时间内额外增加一定的会心减伤力。

势如破竹 替换为 鸣鼓定疆

  技能效果:使用狼烟夜举时友方若干个目标物法攻得到极大比例提升。

的卢踏燕 替换为 八门遁甲

  技能效果:用地阵时友方可以抵挡一次躯体类负面状态。

  用云阵时队友技力值消耗大幅下降。用鸟阵时队友可以抵挡行动类负面状态。

吹角连营 替换为 八门灵甲

  技能效果:使用蛇阵后一定范围内所有成员会心、重击伤害力获得大比例加成。

  使用虎阵后一定范围内所有成员按照小攻的一定比例提升给大攻。使用龙阵后一定范围内所有成员伤害能力和减伤能力增强(类似人祸知彼)。



点击查看弈剑玄修爆料!

点击查看云麓仙居玄修爆料!

点击查看荒火教玄修爆料!




相关阅读:新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