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新战场开启史上最强合纵连横!

时间:2016-06-22 10:1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全新战场开启史上最强合纵连横!

在成功运营八年之际,万众瞩目的《天下3》新资料片“魔影幽篁”终于开测了!新服人潮滚滚,百万玩家上线就能100%获得丰厚的开测活动奖励,更有十亿经验投放倾情回馈广大玩家,助力大荒勇士们冲刺新服!《天下3》年中资料片“魔影幽篁”中,全新门派幽篁国执伞来袭,物法双修任君选择!跨服世界战场“昆仑试练”合纵连横带你千人混战。即刻上线马上参与副本神级首饰掉落、0元账号翻新计划让秒变高玩不是梦!即刻登录游戏,十大公测活动助你以魔之力,决战幽都!

6月15日更新后,全新的战场“昆仑试炼场”已经在天下无双、墨倾天下、瘦西湖、白云山、黄鹤楼、弱水三千进行单服日常玩法测试将近一周了。本文将对新跨服战场日常玩法进行初步解读。

“昆仑试炼”起源:

传说万劫不灭、长生不死的西王母不慎遗落了一幅自以为傲的画作《云火锁山图》。天长日久,该处受画卷所释放灵力的影响,渐渐形成了一处遗世独立的神秘仙境,并还原了西王母在画卷上所绘之阵法。江湖传言,这里,隐藏着蕴含昆仑神力的绝世至宝,得到它,便可拥有与神灵匹敌的力量。无数大荒豪杰为将此等宝物收入囊中,前仆后继,入境试炼,可结局往往是自掘坟墓。荣耀往往属于站在顶端、最孤傲最强大的王者,你,准备好了吗?

所有大于60级的玩家都可以通过九黎南门昆仑仙童传送到巴蜀的昆仑试炼场入口,或者通过雪山洞口将传入昆仑试炼场,雪山洞口具体位置如下:

【图一】

进入试炼场后首先看到的就是大门,气派非凡,背景是终年积雪的高山。

整个试炼场的地形图如下。

本文将先列明一下公告里关于日常玩法的部分,补充的部分在括号里:

1、昆仑试炼场分为场外区域和场内区域,必须有团队关系才能进入场内区域(1个人建团也行),否则将被传出。【场内区域就是地形图里那个大圆圈】

2、进入场内区域将自动进入团队模式,即除团队成员外全部为敌对关系。【场内都是红名,而且整个试炼场地都不是安全区,即使到了场外区域也可能被别人开红哦,找个别的地方挂机吧】

3、在试炼场内击杀其他玩家不会增长杀戮值。【场内的时候最好开模型屏蔽哦,万一不小心经过别人的群攻挂掉了……可以,这很冤】

4、试炼场内将不断刷新盘踞在昆仑的怪物,击杀怪物后将获得云火残页,同时有机会获得天魂套相关材料,以及门派轻功修炼值、英魂能量等。其中云火残页的获取采用队伍共享模式,所有满足怪物仇恨关系(开怪时在附近或造成伤害)的玩家均可获取。提交云火残页将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以及昆仑试炼场专属声望,还能获取少量金币。【怪物的分布图如地形图所示】

5、每天4:00、10:00、16:00、22:00,在试炼场中央位置将刷新出珍稀宝箱,打开将必定获得天魂套相关材料。【中央位置就是地形图的那个小圆圈,整体是个台子的形状,四处无遮拦】

来,我们再来看一眼试炼场的风景,苍劲浑朴有没有!

具体要补充的东西在这里:

1.场外的声望商主要是针对天魂阶段的装备商、道具商,还有提交云火残页的经验NPC。肆天玖境界的玩家提交掉落的不同级别云火残页能够获得的声望及经验如下,依次是壹、贰、叁、肆。

2.道具每天只能提交1000个。也就是说如果刷满云火残页肆,一个肆天玖境界的玩家能够得到的经验为2525万,非常的可观。因为云火残页是必定掉落的,小怪刷新的速度也非常快,1-3S就能把空的场地填满。

3.场内小怪都是自动攻击的,刷新的又快,脆皮的门派如果单挑容易缺血,建议携带红药或者奶妈一同前往。有缺点当然也有优点,小怪的血很薄,就使用的冰心堂角色杀怪的速度来看,刷图很轻松,所以妹纸们不要怕,大胆的上吧。如果引到的小怪太多,场内相对安全的地方是中间的路和场内边沿上的小房子内部。整个试炼场的墙壁是不可攀爬的,没有地方可以落脚哦。

4.暂时就那么多啦,这个战场目前是个刷经验的好去处,一天的觉醒、归宗需要的经验带个小宠只管杀怪就能轻松刷满,如果人品够好还能捡到各种各样天魂的装备道具。下午和晚上的整点还能捡到免费的黄金箱子,虽然只有一个,箱子里的奖励可是非常丰厚的!比如天魄这种升级装备必须的道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