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粉丝狂欢约战王尼玛 资料片开测

时间:2016-06-18 01:5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已于6月17日震撼公测,同行八载,有爱大荒!

  《天下3》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已于6月17日震撼公测,同行八载,有爱大荒!此次全新资料片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上线当天,反响热烈,好评如潮,赶快来加入新门派新战场焕新你的战斗吧!更有全民福利副本掉落和0元账号翻新登录即领!同时,同名服务器"魔影幽篁"霸气开服,新服人潮滚滚,你可要入魔一战?

  

  《天下3》在献上全新资料片之后,紧接着又为玩家准备了一份大礼!第二届全球粉丝狂欢夜“天下尼玛是一家”锁定6月19日!大家最爱的王尼玛已确认加盟,并高调喊出“天下尼玛是一家”!此次全球粉丝狂欢夜将在19日晚20:00直播。观影指南请搜索《天下3》官网发布的"天下尼玛是一家"消息,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包括网易CC和虎牙直播,游戏内上线也能看哦!快和小伙伴们一起用弹幕调戏王尼玛吧!

  活动当晚看点颇多,王尼玛潜入网易内部,深入游戏深处!更有“口活儿”展示、"SM"任务等趣味活动,爆笑登场!现场福利更是不间断抢到手软,至尊游戏大礼、iPhone和PS4等豪礼掉落!至于他会不会为玩家摘下头套?快到官方活动页面去投票吧,当晚王尼玛的一举一动将由你决定!开发组也会加入王尼玛和玩家中一起送礼大狂欢,首档游戏脱口秀直播机会难得,更有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偶遇”王尼玛的机会哦!!

 

  【619粉丝狂欢夜天下尼玛是一家】

  《天下3》新资料片“魔影幽篁”今日上线,重中之重是人家游戏开个资料片就把王尼玛拉来直播,宠爱玩家一百分!一直想看他脱掉头套和天下谈谈,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6月19号20点,《天下3》全球粉丝狂欢夜X王尼玛首档游戏秀,坐等直播!登录游戏有王尼玛当老司机陪玩哦!至于他会不会摘下头套?!赶快去官方活动页面去投票吧!看王尼玛如何无节操玩转首档游戏脱口秀!6月19日晚20:00点,不见不散,相约一起打天下!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包括网易CC和虎牙直播,游戏内上线也能看哦!

  一、花式挑战王尼玛为玩家福利献身

  此次直播中,王尼玛将花式挑战四大任务,陪你玩天下,还有现场传授口活秘技?没时间解释了,赶快上车吧!

 

  活动页面还有一个小惊喜——那就是玩家可以自主生成来自七夜和墨姬的开国典礼邀请函。烫金的邀请函上属上你的名字,从此不是梦。明天起,你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因为你是观礼台上最尊贵的开国元勋呀!真是逼格满满,快快生成你的开国典礼邀请函,去给朋友们秀一秀吧!

 

  (幽篁开国我做主定制你的开国典礼邀请函)

相关阅读:天下3,王尼玛,约战王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