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力敏剑随录,献给喜欢力敏剑的朋友

时间:2016-06-14 09:47 作者:胖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段简单的无剪辑的巴蜀战场视频,由于延迟比较高,录制后视频出现问题,上传后有一点音画不同步的影响,不过不会影响观看,视频录制数据过大会导致无法播放,所以删除了很多精彩的素材,这个号是本人一个朋友的,一直想用这个号留下点什么,唯一保留了这一部没什么亮点的,全程基本延迟超标,也算是遗憾中的一点安慰吧。那么废话不多说~请各位娱乐观赏。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段简单的无剪辑的巴蜀战场视频,由于延迟比较高,录制后视频出现问题,上传后有一点音画不同步的影响,不过不会影响观看,视频录制数据过大会导致无法播放,所以删除了很多精彩的素材,这个号是本人一个朋友的,一直想用这个号留下点什么,唯一保留了这一部没什么亮点的,全程基本延迟超标,也算是遗憾中的一点安慰吧。那么废话不多说~请各位娱乐观赏。

又到了高考期间,很多剑友可能正在为人生的转折点而奋斗着,在这里,胖猫祝愿各位参加高考的剑友能够金榜题名!


相关阅读:力敏剑 战场 天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