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6月14日更新预告

时间:2017-06-13 11: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6月14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6月14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资料片活动激情点燃中

  剑啸昆仑,再战天下。青春作伴,不忘初心!

  本周更新后,资料片活动隆重上线。盖房度假,养娃打架,一起欢天喜地进入全新玩法的大荒世界吧!

资料片活动全新时装

“剑啸昆仑”实体盒子开放预约

  震撼人心、万人空巷、众人追捧的资料片实体盒子即将开放预约!

  预约链接将于6月13日周二上线,6月14日10点正式开放预约!各位少侠奔走相告啦!

实体盒子即将开放预约

西海家园震撼现世

  西海启幕,昆仑玉殿,万家灯火如昼。

  灵气冲霄,秘宝现世,战火缘起画楼。

  佳友云集,桃花深处,几许笑意盈眸。

  ——本周更新后,全新西海家园、大地图华星苑、实体化庄园将为少侠呈献!

全新西海家园

少年演武堂全服测试

  少年意气强不羁,虎胁插翼白日飞!

  更新后,少年演武堂开启全服测试,带着你的孩子与小伙伴一起参与比试吧!

自古英雄出少年

全新表情脸模

  全新表情脸模系统上线,解锁最好玩的表情动作,还可以进行表情和动作的混搭组合哦!传情达意,情绪收放由我!

  此外,更新后,将推出多套全新的双人互动表情,同袍夫妻间的互动将更加亲密。

全新表情脸模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