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资料片617开测 预告视频抢鲜曝

时间:2016-06-12 10:2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资料片617开测 预告视频抢鲜曝

以魔之力,决战幽都!《天下3》2016年新资料片“魔影幽篁”6月17日正式公测,目前预告视频抢鲜版资源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发布,快来抢先目睹尝鲜!新资料片不只有新门派、新世界战场、新副本掉落,还有和联想合力打造的“电脑翻新行动”!加入天下,共同欢乐热爱,焕新你的游戏经历!

据悉,此次公开的《天下3》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视频抢鲜版仅是完整版视频的删减版预告,但玩家已能从中窥探到不少资料片的秘密:视频暗示了幽篁国的创立,新门派的诞生,呈现了全新战场“昆仑试炼”的恢弘场景。相信资料片的完整版视频将在未来放出后,惊艳四座!而此次全新资料片将于6月17日正式公测,新内容必将更加精彩,敬请期待!新资料片“魔影幽篁”邀你在6月17日共同见证大荒历史变迁!

【新门派幽篁国物法双修 可塑性拔群】

据悉新门派幽篁国物法双修,具有超强的可塑性,策略延展面超乎想象。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战斗特长,对其进行DIY式的自由培养。它的团队贡献能力很强,其加入必然会刷新势力战、团战乃至单挑的战斗体验,会为今后的各种玩法提供更广阔的策略空间。

总体来看,幽篁国的技能可以概括如下:群攻神威,只身迎战以一当十;招式利落,举手投足果决干脆;特效炫酷,尽显幽冥骇人本色。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新门派幽篁国已经在6月8日的更新中首度登陆标准号乱斗战场,快快进入游戏成为首批幽篁体验师吧,十余种丰富技能任君品鉴!

【新战场昆仑试炼 烽烟四起为荣誉而战】

全新多人PVP跨服战场“昆仑试炼”狼烟四起,耀目黄昏与火光血色融为一体,场面着实令人热血沸腾。战斗场景宏伟之中不乏细节,等待着各路强者在此各显神通,大战一触即发。战旗、主战台,观战楼宇等建筑遥相辉映,整个战场将可以容纳至少1000名玩家同场竞技,同时,新战场还将带来全新诱人奖励,整点刷宝箱,更有海量经验助阵。本次跨服战场不仅能让《天下3》的玩家有机会进行跨服作战,开启跨服社交新纪元,更有贴心的观战模式,让非战斗玩家还能在亭台楼宇中进行观战,成为奇迹的见证者,为所在服务器加油助威!一起来登临城楼,俯视群雄,亲临热血洗礼!

【携手合伙人联想 0成本电脑焕新计划】

《天下3》推出的第11个门派——幽篁国,新英雄拥有特立独行、亦正亦邪的个性,形象让人觉得既神秘又充满吸引力,似乎在唤醒你内心隐秘蛰伏的欲望和力量,同时亦可自由培养和发挥独有的战斗特性。这一新门派特性与联想“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的品牌观一致。此次《天下3》与联想首度合作,更是一次创举。这次强强联合,将为玩家谋取实实在在的福利,活动期间,天下3玩家独享联想购机优惠券,还有可能享受“0元购新机”,用更棒的设备翻新你的战斗体验!完成购机的用户还可获得定制限量版《天下3》礼包,无门槛任意领取,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规则请关注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抢先观看新资料片预告视频尝鲜版了解新鲜精彩的内容,完整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将于6月17日放出,敬请期待!新门派、新战场等你加入;豪掷千万,免费翻新老账号;更有携手联想,电脑翻新行动!快来《天下3》一起以魔之力,决战幽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