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豪掷千万翻新账号 携手联想焕新PC!

时间:2016-06-12 10:1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豪掷千万翻新账号 携手联想焕新PC!

全新幽篁,战释新生,以魔之力,焕然一新!《天下3》2016年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即将于6月17日现世!为感谢所有大荒玩家8年相伴,新资料片将豪掷千万回馈玩家,为老玩家进行专属账号翻新计划,为玩家们免费翻新账号。除此之外,新资料片不只有新门派、新世界战场、新副本掉落,还有和联想合力打造的“电脑翻新行动”,一起翻新你的游戏经历!这个夏天,《天下3》携新资料片《魔影幽篁》来袭,真诚感恩回馈新老玩家。天下玩家们快相约大荒,共同欢乐上天!

【2016资料片《魔影幽篁》 账号翻新计划】

2016年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将于6月17日公测,同时,新资料片豪掷千万回馈玩家,免费为老玩家进行账号翻新,外观、等级等全翻新!翻新计划一共将有五大翻新,助你账号保值。

玩法翻新:专属定制玩法,让你的账号不留任何遗憾!

等级翻新:私人经验雨,高速升级秒变高玩!

社交翻新:高能预警,你的好友栏马上要被加爆了!

运气翻新:自带好运光环,更多福利和奖励等着你!

外观更新:一言九鼎时装、萝莉体型等你体验!

【携手合伙人联想 0成本电脑焕新计划】  

《天下3》推出的第11个门派——幽篁国,新英雄拥有特立独行、亦正亦邪的个性,形象让人觉得既神秘又充满吸引力,似乎在唤醒你内心隐秘蛰伏的欲望和力量,同时亦可自由培养和发挥独有的战斗特性。这一新门派特性与联想“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的品牌观一致。此次《天下3》与联想首度合作,更是一次创举。一个是中国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游戏品牌,一个是用户数过亿、月销量超千万级的PC生厂商,二者强强联手将形成1+1>2的跨界整合效应。这次强强联合,不仅将推动网易游戏《天下3》的发展,为玩家谋取实实在在的福利,更能有效地扩大联想在游戏玩家中的影响力和市场的占有率,助力联想保持中国市场领先地位的目标。两大巨头跨界合作,更是极大增强双方品牌影响力,达成双赢局面。

玩精品游戏,用精品电脑!活动期间,天下3玩家独享联想购机优惠券,还有可能享受“0元购新机”,用更棒的设备翻新你的战斗体验!完成购机的用户还可获得定制限量版《天下3》礼包,无门槛任意领取,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规则请关注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天下3》新资料片《魔影幽篁》6月17日公测,敬请期待!同时,新资料片豪掷千万回馈玩家,为老玩家免费账号翻新,感恩一路有你相伴!新资料片不只有新门派、新世界战场、新副本掉落,还有和联想合力打造的“电脑翻新行动”,让你的电脑焕发新活力!快来《天下3》一起以魔之力,决战幽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