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实录来袭,华星苑秘宝争夺战开启!

时间:2017-06-08 09:1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家园实录来袭,华星苑秘宝争夺战开启!

  《天下3》西海地图自从推出之后,一直以如梦如幻的仙境风格、神奇瑰丽的传说,备受众多大荒少侠的关注!如今,在此次“剑啸昆仑”的全新资料片中,玩家们将可以迎来全新的华星苑!传说,在华星苑,将有十个西海灵气之眼!因其灵气充溢,灵山十巫曾经在这里修炼,留下了许多神秘的宝物!想要获得这些至宝吗?快来参加华星秘宝争夺战吧!合纵连横、割据攻防,各种好玩玩法其乐无穷!

  广厦值排名前十的玩家,将会占据这十个灵气之眼,并在上面建筑自己的画楼镇守宝物!每周日晚上的固定时间段,华星苑宝物将会现世,引起腥风血雨!

  在华星秘宝争夺战中,你可以扮演霸占灵气之眼的画楼主,为了守护宝藏必须招兵买马合纵连横!你也可以选择叫上小伙伴一起争夺画楼宝藏!群策群力抱团进攻!斗智斗勇、齐心协力攻占画楼!胜利一方就可以获得传说中丰厚的奖励!全新推出的《天下3》华星秘宝争夺战,让PVP玩法不拘一格,在西海仙境掀起一场全民争斗的爽快之战!

  刀光剑影,直指苍穹!6月16日,《天下3》年中全新资料片“剑啸昆仑”如期而至!海量更新,尽情挥洒,玩出我天下!全民入驻西海家园,各式豪宅待君莅临!后续还有更加精彩的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更多丰富的爆料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