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门派剧情视频首曝 英姿飒爽无敌

时间:2016-06-08 11: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新门派剧情视频首曝 英姿飒爽无敌

大幕渐起,《天下3》全新门派再爆猛料!大战在即,快来携手决战幽都、战释新生!《天下3》2016年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公测定档6月17日!新门派视频首度曝光,揭示幽篁国英雄的身世之谜,其女版KV形象也终于浮出水面,柔美外表下英气逼人、杀气十足。同时,新门派幽篁国剧情设定今日公布,将掀开全新历史篇章,史无前例地再度扩张了波澜壮阔的世界观。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新门派幽篁国将在6月8日的更新中首度登陆标准号乱斗战场,快快进入游戏成为首批幽篁体验师吧!

【正式KV曝光 幽篁国御姐展现致命诱惑】

幽篁国的女性形象身上有种华丽成熟的御姐风格,同时更秉持着门派特性:神秘诡异。一双美眸盈盈,看似慵懒散漫的目光中蕴含着看透生死的深沉。她身着软甲,以丝绸和透明薄纱为主。蓝紫色和黑色的搭配衬托了其幽冥神秘的气质。同时,黑如鸦羽的青丝中的冷色头饰,胸前腰上裹住的镂空铠甲,肩臂手腕上纤薄护甲,都因这柔软的衣物而更显冷硬,却又有着性感的熟韵风情。她低调而不失华丽的配饰象征着黄泉,锁骨处的花朵形似枯萎但却不凋零,肩臂上幽冥气息缠绕,华美的毒蝶翩跹其中,正如其人,冷艳中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她手中持着的铁伞最为引人注目,冰冷锋利的金属伞骨上流淌着新鲜温热的猩红血液形成令人心惊的美感。这样的反差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她又经历了什么?一切答案将在年中资料片《魔影幽篁》中揭晓,敬请期待!

【堪比单机的天下3剧情 再掀波澜】

伴随幽篁国首部视频,官方今日公布了新门派的世界观剧情,知名NPC悉数登场,将在朔方城营造大荒的第三股势力!玩家也在幽篁国中获得了自身的定位,让人大呼过瘾!

七夜、墨姬夫妇坐镇朔方城

大荒历549年,伽蓝古国从天而降坠入南海,滔天巨浪席卷了南海诸村镇,不明浊气笼罩南海滨数月之久,沿海居民死伤无数,史称南海天灾。而其背后的真相,被掩藏于岁月长河之中……幽都王气息忽然消失,北溟再度陷入混乱之中,而此时幽州鬼城迎来了他们的主人,七夜以雷霆之势扫除一切幽都王亲信余党,携百万魔将鬼卒于王朝北境虎视眈眈,成为实至名归的幽州之主。

七夜——幽篁国实际的掌权者

大荒历550年,七夜拥立幽都公主墨姬为国君,成立幽篁国,建都朔方城,统领幽州各部族,正式挥剑指向曾在幽都王治下的北溟幽都。幽篁国取幽州之“幽”与篁竹之“篁”,暗指女王身世,七夜以镇国将军之职掌控实权。

墨姬——幽篁国国君

幽篁国下,现有七大方国,分别是百叶林东夷遗族、月影湾鲛人国、蚩尤军寨、绿萝禁翼人族、暮沧渊一目国、从极渊冰夷村以及龙门客栈组织,除东夷遗族外,各方国每年进贡,并在一定程度上参与对抗曾在幽都王治下的北溟幽都。

幽篁本纪

身为幽篁国的女王,墨姬以控魂之术将已处死的马王爷、白撼天、风伯、雨师制成四位尸将,亲自操控作为女王亲卫。七夜则以镇国将军身份管理天枢、奈何两院,天枢院负责研究毒术、控尸、邪魂之术,下辖邪尸军,奈何院负责召唤、培养幽冥鬼兵,下辖忘川军。另有北溟魔族军队组成的魔血军和来自各大门派的大荒侠士组成的十方军,此两部由镇国将军七夜直接统领,是幽篁国军队不容置疑的主力精英,其中魔血军体格健壮,骁勇悍猛,由蛮锤任副将。十方军虽体格不如魔血军,但武功基础繁杂多样,军士多灵巧善战、足智多谋之江湖人士,且人数呈蓬勃发展之态势,是幽篁国未来军力补充的主体。原冰心弟子沈千愁任副将,管理日常军务,负责战场传令。

敢于加入幽篁国的十大门派弟子,多为原门派精英,领悟能力强,对新事物充满好奇。他们不羁狂放,坚韧强悍。经历生死考验的幽篁国弟子,不在意世人眼光,不拘于世俗礼法,不自矜名门正派,以战斗结果为中心,为取胜可无所不用其极。

他们崇尚自由,或落拓不羁,叛逆孤僻如七夜,或洒脱散漫,凉薄淡然如墨姬。但无论是谁,都发自内心地想要剿灭北溟幽都军。幽篁国军人与天机营军人或北溟军人都不同,并不十分强调军令如山、为国捐躯等牺牲主义思想。比起国家的荣誉,幽篁国军人更在意每个人的生存和自由意志。用国主墨姬的话说,每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并且只需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新门派外观亮相 华丽神秘】

幽篁国软硬甲门派套装充满着神秘的黄泉幽冥气息,虽然采用暗色但从头到脚的设计夸张大胆,有一种低调的华丽的感觉,也完全符合他们亦正亦邪的性格设定,周身看去绝非中规中矩的服饰。整体风格神秘诡异,华丽成熟。女性将长发挽起,发尾洒脱飞扬,展现了十足的御姐风,霸气之余却并不显得刚正严肃。男性外观内敛而冷面,沉稳而淡定,但举手投足似乎随时都能爆发出令人惊异的力量,散发着一种无法让人忽视的气场。

硬甲门派套装的肩部有兽首造型的铠甲,同时,胸前、腰部、手臂上,都有硬甲点缀,显得孔武有力。金属质感逼真完美,层次十分立体,那冰冷锋利的质地仿佛触手可及。他们身着厚重的披风,与飘逸的下摆呼应,显得英姿飒爽、刚柔并济,仿佛是身经百战、号令天下的将军大帅。脚踏战靴雷厉风行,誓将踏平敌人的每一寸阵地!

幽篁国英雄硬甲形象

相对于硬甲特有的厚重感,软甲门派套装更加轻柔飘逸,主体采用了紫色薄纱的材质,并在肩、腕、靴子正面点缀以金属护具。如果仔细欣赏细节,会发现衣服上有大面积的精美刺绣,逼真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腰部采用皮革之感的腰封,垂下的佩饰飘逸灵动,仿佛可以逐风摆动。女生身上点缀着彼岸花等象征幽冥的元素,衣服材质更加轻薄;男生则俊逸潇洒、风流倜傥,衣料上的渐变效果仿佛又将引领大荒新潮流。

幽篁国英雄软甲形象

幽篁国以铁伞为武器,既可用作攻击,也是招魂控魂的法器。大军攻陷幽都王各地,将夺来的元命盘作为副手使用。

幽篁国英雄主副手武器:铁伞和元命盘

历史的车轮在人们不经意间,悄悄地转动着,作为历史见证者的你,幽篁国正等待你的加入。幽篁国的剧情引人入胜,6月8日新门派更将首度登陆标准号乱斗战场,快快进入游戏体验吧!6月17日,《天下3》2016年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公测定档,新门派来袭之外,更有豪掷千万回馈新老玩家、跨服战场“昆仑试炼”展现史诗级大乱斗,现诚意邀请你“以魔之力,决战幽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