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战场:【冰心】针下无人落轮回

时间:2015-06-08 00:00 作者:西北望长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伽蓝战场:【冰心】针下无人落轮回

前言

  伽蓝战场对于冰心来说其实是两个极端——第一杀人很容易,第二加血很痛苦。就是这个痛并快乐着的战场,即将开启势力争霸赛,大家是不是对奖励很心动呢?

  那么进入正题,今天我来为大家介绍,伽蓝战场中冰心的方方面面。

装备选择

法宝

  进入战场之前,我们需要兑换一个法宝,NPC处共有九种法宝可供选择,真是令人眼花缭乱。

  各种法宝的属性和满级属性链接

冰心选择的法宝

  扛旗党:惊觉·彻

  辅助扛旗流:弗诛·彻

  万金油:弗诛·明 

人物装备解锁

属性选择

  首先要特别说明一件事,初入伽蓝战场,我们的念和三围都会掉到一个惨不忍睹的地步,无论你是三围如铁桶的沙包还是一念三千的**,都会变成嘎嘣脆的小小酥。所以,带头冲锋这种事还是交给天机荒火吧。

  既然不用挨揍,那么我们在解锁装备时,应该尽可能的以念为主,来提高治疗量,挽救队友的生命。所以,选择属性的时候,顺序应该是:念>疾。

  例如,念和疾炼化的两个同样的【华星秋月·人】,应该先解锁念炼化的那个。

人物装备解锁顺序

  进入战场,我们就会看见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装备解锁面板。

  在解锁装备时,我个人推荐的顺序如下:

  1>元魂珠

  在开启了花合体的前提下,可以提供不俗的治疗、免伤和追电加成。

  2>灵兽

  如果是念加点的灵兽本身可以提供大量的念,而岐黄医经可以提供极高的治疗加成,推荐优先开启。

  3>装备

  以80妙手摇光套为例,两件即有+50念的组合特技,四件即有妙手特技。而具体哪一件装备的选择,自然是选择炼化得更好的装备优先开启。

  4>大禹首饰

  带有各类防护特技的大禹首饰,是伽蓝战场生存的一大利器。

注意事项

胜利条件

  率先抢夺5面旗帜的一方将获得战场胜利!

  战场时间为40分钟,若战场时间结束双方均未抢到5面旗帜,则抢夺更多旗帜的一方获胜。

  若双方抢夺旗帜数量相同,则依次根据总击杀、总伤害来判定胜负。

  另外,若双方夺旗数量差距过大,在以下时间点将提前结束战场:

  20分钟时,双方抢旗差距不小于3面时,将提前结束战场;

  30分钟时,双方抢旗差距不小于2面时,将提前结束战场。

走位

  上文已经提到,一枚嘎嘣脆的小小酥,是不应该冲在最前面的。

  所以,冰心站的位置应该是中后的两翼,灵活游走,避免被控,同时抽空给对面各种负面属性。

技能

  1>增益状态

  进入战场时,先加本脉。由于伽蓝战场中属性点的匮乏,本脉变得十分重要,所以请谨记看见一个没有本脉的打手,如果不是正打得手忙脚乱,一定要给他一套爱的本脉。

  接上句,由于属性点的匮乏,一个阵变得无比重要。

  如果有一个高大威猛的天机邀请你进队,一定不要拒绝,如果看见一面迎风招展的旌旗,在不影响加血的前提下,一定要凑上去欣赏欣赏。

  2>玄修

  究竟是毒玄修止行如飞七步杀人还是选择念玄修瞬发逆转移动八门更适合伽蓝战场,这个问题实在很难。

  当然看大家个人喜好咯,不过其实毒玄修比较适合扛旗。

  3>负面状态

  还是因为伽蓝属性点的匮乏,三毒(断肠、醉梦、鬼哭藤)带来的负面可以瞬间把一个铁桶般的沙包变成一根筷子,所以大家一定要勤上三毒,说不定就捞到人头了呢。

  然后,对于打手来说,迟钝大概可以进入最讨厌的负面状态中的前三甲。

  它可以毁了云麓荒火脑中演练八百遍的连招,也可以让一个魍魉一样难受。

  在单挑时一定要善用失心错骨,很大程度能弥补疾语的缺失,减少受到的伤害量。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负面,就是念玄修的技能[帘卷西风],在靠人物本身加点属性混的伽蓝战场,减少对面26%的主属性,实在是很让人难受。

大旗

  其实我个人不推荐冰心扛旗,但是如果你的队友对于胜负无动于衷,那也没办法只能咬着牙上了。

  首先,扛旗时间越长,负面状态(缓速+增加受到的伤害)就会越深,所以我们一定要尽快把旗子送到己方旗点。

  其次,使用率最高的扛旗路线就是爬坡上山顶的那条路,我再画个比较丑的图。

  值得一提的是伽蓝战场很多地方都有加速符(就是一个金色的风火轮),分别在双方正门的旁边和上图标注路线的沿途,大家在扛旗时可以有效利用它们,做到健步如飞送大旗。

  而最后的注意事项就是如果自家的旗子不在家里,那么把对面的旗子扛过来也是不能交的。

  这一点带给了这个战场许多许多的乐趣,既要抢,又要防止被抢,大家勾心斗角,指东打西,调虎离山,不亦乐乎。

  好了,以上就是冰心在伽蓝战场的各种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杀成黄帝。


相关阅读:伽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