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虚门派比武,凤凰龙魂的崛起

时间:2017-06-05 11:04 作者:鼠大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太虚门派比武,凤凰龙魂的崛起

  很多人都问我门比的装备搭配,我也抽时间打了几局,说一下我对这届门比的看法吧。

流派

  魂虚,受虚,半受虚,力虚。这是本王目前在门比里遇到的四种流派,还没遇到过重击太虚!

魂虚

  高大功高会心+一定的诛心,使得魂虚就算是面对受虚也有一定的伤害,太极玄修玄灵心魔免疫郁气在开局很容易单点对方宝宝压制对手,但是容错率极低。

受虚

  受虚一般堆念属性,也就是神明+法防,这种太虚容错率高,怼符京恐惧抗性高,但是我在这里不推荐,标准号里神明1800基本上就够用了,全堆念属性会溢出很多属性。所以大家可以尝试受虚在保证神明1800的时候去堆回避。

半受虚

  首先说一下半受,我自己捏的就是半受,防御端其实跟纯受虚差不太多,而且有一定的伤害,尤其是遇到魂虚,会心打出过6000大风= =!属性来说保证神明1800就够了,之后不推荐堆会心诛心,标准号属性并不多,而且门比受虚太多,少量的会心 起不到作用,我个人是堆大功+风负伤,实战中配合斩妖的风附可以达到900+的风负伤,收益还算可观。

力虚

  右玄修斩妖玄灵炼化追电卡普攻,本王在打门比的时候也遇到过2次,但是太容易被针对,给定身拉距离就gg。

装备

  魂虚的话建议最少有4件战场,一定要有射程增远这个特技,卡距离吹风,不然受虚半受虚完全可以顶着郁气跟你对吹。

  受虚半受:全妙手就不多说了,面板属性很好看。如果是神明+回避可以尝试把鞋子换战场,世界套鞋子没有回避。

  力虚:开心就好吧,随便捏。

本届门派比武的特点或者说小技巧

1.凤凰龙魂的崛起

  之前的门比基本上都是邪影互相抽蓝,扣细节操作。但是这届突然出现了什么龙魂仙鹤,龙魂凤凰,甚至龙魂老虎。

  龙魂邪影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是怎么玩,简单说一下龙魂仙鹤、凤凰、老虎。

  龙魂仙鹤:基本上就是郁气+较短时间的眩晕(卡读条),但是个人感觉仙鹤作用不太大。

  龙魂老虎:老虎的扑击+迟钝用好确实可以强行抢会先手,但是局限性太大。

  龙魂凤凰:这个就厉害了,本王目前用的就是龙魂凤凰,玄灵配合虚极增加命中(感谢二诺指点23333),就算对面是受虚,火凤的伤害也在3000以上,出了要害就是5000起步,火球伤害虽然低一些但是射程远,并且宝宝不吃郁气(划重点!!!!),那么个很恐怖了,如此高的单点伤害如果配合受虚或者半受,完美的解决了缺少输出的问题,并且带重生的龙魂凤凰太难处理。

2.妙手特技

  妙手世界套的太虚,有一个很重要的小技巧,妙手+五气朝元(继续划重点),一口毒奶续命,基本上相当于一个重生了。

3.江湖技能

  吃乌龟起手用,基本上可以保证你在30秒之内保持满蓝的状态。交战过程中不推荐吃乌龟,就算切通灵马也费蓝,而且龙魂宝宝你不可能在交战过程中重新召唤的,太拖节奏。

4.打法

  魂虚一定要在心魔免疫郁气的时候粘住对手,一旦心魔时间过基本上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了。面对龙魂凤凰的话,定身要用好,定宝宝追着人打用郁气压制,会心吹风打断对手读条。

  受虚半受可以尝试龙魂凤凰来弥补自身伤害的短板,需要注意的是面对魂虚要拖心魔时间,宝宝站位最好在中间(凤凰射程太长,保证宝宝在中间除非队友走点边上不然都可以打到)不要无脑f1跟随对手,宝宝智商还是硬伤,龙魂自带的三个技能要用,贴脸瞬发+缓速并且伤害不低。

  本王门比打的相对少一点,很多门比套路都不是太懂,帖子写的也比较着急,如果有说的不对或者不恰当的地方欢迎道友们指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