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势力机关人竞技场玩法预览

时间:2015-06-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势力机关人竞技场玩法预览

  本周更新后,势力机关人竞技场玩法将在白云山、黄鹤楼、天下无双、上善若水4个服务器开放测试。

  1.玩法以同势力的三名成员为单位。三名不同门派的势力成员组成一队,在西陵皇城的NPC“助手”处报名挑战机关人队伍,或者报名成为机关人队伍。

  2.报名与挑战时间为每周周一8:00至周五24:00。

  3.挑战者将与难度递增的5队机关人进行战斗,机关人的等级受挑战者中等级最高的玩家影响。每胜利一轮都可以获得势力战力、粮饷、聚义同袍声望等奖励。

  4.同一势力的3名玩家也可以报名作为机关人的模版供其它玩家挑战。报名的队员可以在每周周六8:00至下周一8:00领取奖励,前20名机关人队伍还会有额外的奖励。

  首先找到NPC助手,找到她我花了不少功夫,皇城内跑了好几圈也没发现她。最后发现就在神石旁边。

  队伍里人数是必须三人,且不同门派。队伍报名成为机关人那一项,选择报名之后同势力其他玩家在本玩法中也会遇到你们的机关人队伍~当然,你们自己也能遇到。

  点击报名挑战。因为多开不好操作,故在测试的时候设置成了2人队伍就能开,以及场次设置成了四场。开放给大家的时候是必须三人队伍以及是五场的哈。

进入

  然后机关人来势汹汹,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被我们轻松击败。

  当然只是前面的队伍会比较轻松,因为难度是依次递增的。可以很明显感觉到,越往后的队伍,机关人操作越犀利。特别是冰心机关人那操作,令我跪了。导致我测试时被机关人弄死过一次,差点全队跪了。

  击败机关人后声望奖励如图。

  全部场次完结后声望奖励一览。

  好了就是酱紫的。什么你觉得这个太简单没啥挑战性?奖励也不够丰厚?那期待这个玩法后续更新的内容吧~怎么可能就这么简单。~


相关阅读: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