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颜值!【鬼墨】开放捏脸测试

时间:2015-06-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更高颜值!【鬼墨】开放捏脸测试

2015年6月3日更新后,鬼墨、龙巫门派角色的捏脸系统将在天下无双、幻龙诀、剑舞香江、黄鹤楼、盛世长安开启测试!

和旧易容中鬼墨、龙巫拥有各自一套脸型类似,在捏脸系统中,鬼墨、龙巫可选用的发型、脸型、贴花这些也是与八大门派的略有不同。

万变捏脸系统,更高颜值,等你挑战哦!我先抛砖引玉放几张图,捏得不好,请大家多包涵!更新后,期待你的作品!

我先认罪 鬼墨小哥的邪魅我把握不住,发挥不好,小伙伴们先别激动把我打死,请让我把重点介绍了再受罚 

——斜飞入鬓的眉梢,邪魅的眼角,额间“鬼”字贴花……气质神马的,就是从每一个细节透露出来哒!

鬼墨妹子在捏脸系统中的眼妆我感觉是比较浓墨重彩的一部分~需要把握好,不要过度。

我捏了个初看温柔,再看孤傲的脸脸颊上的贴花隐含神秘力量哦

这款发型的背面也是美美哒!

鬼墨妹子另一款发型,我感觉略有小倩的感觉,也挺喜欢哒

期待小伙伴们的创作哦


相关阅读:鬼墨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