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童趣玩法来袭,乐享纯真大荒!

时间:2016-06-02 10:1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童趣玩法来袭,乐享纯真大荒!

【全新门派降临 动态漫画引爆】

新门派动态漫画《战天下》曝光之后引发了玩家的关注与讨论。此次动态漫画展示的男性幽篁角色,身着厚重的披风,肩部、手臂上,都有硬甲点缀,与飘逸的下摆和披风相结合,显得俊朗潇洒,刚柔并济;飞舞的长发,修长的身段,又让人觉得他们要和大荒第一美男门派“弈剑听雨阁”争夺型男桂冠;而面对死神提问的冷笑和回复,又充分显示出这个门派亦正亦邪、不羁狂放、自由自我的性格。整体分析看来,幽篁国的人物性格,比起荒火的热情奔放更加内敛、冷面,但不像天机那么刚正严肃,而是一种带着贵气的孤僻,比起魍魉的神秘杀手感觉,骨子里更有一种“我为自己做主,不为生活奔波”的淡定态度,也不像男鬼墨那么慷慨激愤。

本次动态漫画的配音由CV大神“张杰”完成,在大众眼里,他的配音有《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甄嬛传》中的温实初,还有《琅琊榜》《宫》《美人天下》《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形形色色的角色。但是,对于《天下3》而言,他是张凯枫、卓君武那些感人剧情的表现者,是大荒的盖世音雄。

此次,张杰大神再次献声幽篁国,为新门派的第一次外形爆料助力,其丰富的配音经验,完美展示了幽篁国人物亦正亦邪的个性。短短十来句台词,抑扬顿挫,充满态度,叛逆而高贵,每一句都有情绪和张力,都能唤起玩家探究幽篁国的好奇心。

六一端午活动萌动来袭,大量好礼欢乐“送”,等你一起乐享纯真大荒!与此同时,《天下3》即将放出年中资料片《魔影幽篁》,届时,大荒又将迎来新玩法新内容,敬请期待!快邀上小伙伴们共同欢乐热爱,一起上天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