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首部游戏实录真情网剧,改编自每一个大荒的你

时间:2017-05-27 15: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网剧《当归之他和他的天下》开播已久,天下tv、腾讯、优酷等多家媒体观众爆棚,不少人评论在其中找到了自己出入大荒的影子,直接泪奔。这部网剧能贴近玩家心灵,很大程度上都因为制作团队均来自玩家群体,他们把自己经历写进剧本,拍成画面。这是他们的故事,相信这也是我们的故事。

  游戏网剧《当归之他和他的天下》开播已久,天下tv、腾讯、优酷等多家媒体观众爆棚,不少人评论在其中找到了自己出入大荒的影子,直接泪奔。这部网剧能贴近玩家心灵,很大程度上都因为制作团队均来自玩家群体,他们把自己经历写进剧本,拍成画面。这是他们的故事,相信这也是我们的故事。

  【有缘初遇 大荒小白初长成】

  初入大荒的聆寒在新手村九黎中遇到了止水,没有搞清楚对面是什么门派的情况下就开口闭口的喊师兄,套近乎。不善言辞、内向的止水遇到天然呆萌外加脸皮厚的聆寒,竟不厌其烦的担当起兄长的角色,耐心回答一个又一个新手问题,当然还不忘坑聆寒“太虚加全体属性”。我们每个人的游戏生涯又何尝不是存在一个这么亲切又腹黑的“师兄”呢。

  萌新聆寒挑战河伯桥的霸道寨民失败,止水回答:“因为你没他们霸道。”相信大家听到都会心一笑。

  聆寒和止水俩人结伴而行,在闲逸居外求大号带本。这是我们初次接触,最难以忘怀的新手副本吧。“小号求带14本,有快马很听话”,多少人都曾如此没底线的在大腿面前卖过萌?辛运的是他们遇到了包租姐,一个大大咧咧却心地善良的冰心,求大腿带本的同时,还被大腿顺便捡回了家。

  【彼此相依 立志强大保护你】

  为了回报包租姐尽心尽力的带本,聆寒、止水打算在她生日时送一套冰心弟子服作为生日礼物,无奈囊中羞涩。重情重义的他们去玉狐宫门口摆摊赚钱,聊天之时还谈到自己,一个是不得志的职场新人,一个是普通男大学生,两个生活中毫无交点的人满满对彼此敞开了心扉。

  感受到真情实意之后,包租姐恪尽职守的带俩小徒弟,聆寒、止水也玩的开心,三人风雨同舟走过四季轮回,感受岁月静好。游戏中的友谊纯粹、简单,这份朴素的温暖你还记得吗?

  奈何成长总有荆棘,聆寒在捡天珠时被人开红直抢,止水以死相拼也没法阻止。幸好包租姐势力同伴们及时赶来,同心协力守护徒弟们的尊严。聆寒、止水感激不尽,但还是拖累了挚友,让大家装备都瑕疵了、从此,他们萌生要变得强大起来的念头,再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重要的人在自己面前倒下了。

  【孑然而行 离别方懂重逢喜悦】

  生活总充满种种变故,止水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要暂别大荒。他们仨在誓水之滨作最后的告别,多少人也像他们一样因“誓”一字,而在这许下曾以为必定实现的诺言?一直被照顾,乖巧听话的聆寒在这时也闹起别扭,不肯接受。不过他始终明白,游戏是游戏,现实更重要。止水在说完所有的叮嘱后,迅速下线,可能他也怕待久一点,也会心软而舍不得离开吧。

  相惜许久的师兄离开了,聆寒像失去倚靠一般不知所措,发现自己没了师兄副本不会下了、打架也一直输,每天在游戏划水发呆,恍恍惚惚,甚至许多次站在金满堂面前产生了卖号的念头。但是多年的美好回忆,谁又舍得就此扔下?万一止水明天就回来了呢?我们等人的时候,是不是也怀着这样傻傻的执念?

  两年过去了止水渺无音讯,聆寒也似乎习惯了等待,也习惯了在希望与失望中徘徊。最后,他也终于等到了,“系统提示:好友止水上线”,聆寒立刻想当初的誓水之滨奔去。不忘大荒不忘你,不负天下不负卿,大荒通过三根网线连接起三个陌生人的情缘,似乎有魔力般,在每个人心底里都结下无法割舍的羁绊,或许,这对于我们来说这早就不是游戏,而是陪我走过孤独岁月的心灵寄托吧。

  剧中凌寒与止水相离相逢的故事,不少人回忆起曾经在大荒的美好岁月以及动心情谊。人不如故,择日当归,或许每个人心中那铭心的故人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生的羁绊。一见如故易,日久方长难,大荒岁月,有你我的坚守方显岁月珍贵、人情难得。《当归之他和他的天下》完结了,祝愿每一个热爱大荒的你,都能找回心里曾经的温暖陪伴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