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配合是关键 归墟心得注意事项分享

时间:2013-05-27 00:00 作者:mnbv070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归墟战场开到现在,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会玩了,但是现在归墟喊坑的还是很多。要不就是队友不能好好配合,要不就是个别英雄有冲动心理,当然还有意识问题。不管怎么说,玩归墟请大家记住这句话,归墟战场是需要队友配合的战场。在归墟,你或许很容易1v1击杀,等级压制可以双杀,但是当你面对1V3,就

  归墟战场开到现在,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会玩了,但是现在归墟喊坑的还是很多。要不就是队友不能好好配合,要不就是个别英雄有冲动心理,当然还有意识问题。

   不管怎么说,玩归墟请大家记住这句话,归墟战场是需要队友配合的战场。在归墟,你或许很容易1v1击杀,等级压制可以双杀,但是当你面对1V3,就是神也得趴下。

   我也玩了好久战场了,对于这个战场,身为屌丝的我,还是比较赞赏网易的。大神可以使劲RMB砸装备,但在归墟,大家起点都是平等的。

   所以,这个战场需要的是意识和配合。意识就是需要你能明智的做出什么时候该冲,什么时候应该后退或者战略性转移。配合是你和队友的合作。如太子和老马等

   下面就说下归墟战场的注意事项,目的是避免不必要的丢人头。

   ;开场。不管怎么分配请保证中间路4人。原因是人少容易被清,一旦对方突破第一个塔,会造成己方处于压制状态。

   ;4级之前,尽量升级。谁先到4级,就能改变当前战局。因为这时候的大招是能催人命的。

   ;12级之前不要抱怨太子和老马。

   ;对峙时面对对方太子和老马,请血厚的英雄在前面,法系退后,或者直接暂时隐身。被太子拉过去生还几率很少,老马优先都是八杀法系英雄。

   ;面对敌方太子,请老牛做出牺牲,顶在前面。太子有1/2的几率不会拉老牛,因为老牛可以反控对方。

   ;陆南亭。新进火爆英雄。一次更新,让老陆重生,困人加秒人,位置直逼老马。建议优先清掉。

   ;老马准备八杀,都会先隐身。请适时做出反应,后退或者隐身。

   ;当处于半血时,请尽量嗑药,尤其对面有墨姬时。请随时观察,有敌方英雄隐身,别在犹豫,直接后退。

   ;双方僵持时,如果对面有墨迹时,请拉开你和你的队友距离,还有离开小兵远一点。墨迹的噬魂,是在敌方周围目标来回弹射。

   ;手短的英雄可以尝试学习公共技能的破气决。

   ;老牛的技能是能连晕人的。法系英雄还是远离。

   ;老马的杀手锏,是不会在人多的地方招呼你的。

相关阅读:mnbv0708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