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流派的介绍,到底你属于哪家呢?

时间:2017-05-26 09:18 作者:小小君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心流派的介绍,到底你属于哪家呢?

  毒医的罂针百炼被改动了之后,作为纯毒的我,也是醉醉的,本就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无所谓咯,所以发个贴子说一下流派贴。

1.纯念冰心

  所说的差不多都是三围高的冰心。而且大多点医修,不管战场还是副本,大多都是加血为主。杀不了别人,别人打他,也要2人以上才能杀死,不过现在好像都会被切的很快。

2.沙包毒修

  根据第一点的流派,点的毒修。俗称沙包毒修。这种冰心,不好意思,除了毒修的七步止行也没多大的威胁吧?虽然威胁不大,但是战场仗着身板硬朗就恶心别人。不过我其实在想,可能是你招这个念毒修冰心的恨了,人家才对你如此。不然大家都知道冰心腿短,一般念毒修的冰心是为了在战场或者野外能跑掉,所以才点的。

  也不见得这种冰心攻击是有多高。现在却发展说是这种冰心故意恶心人。除非你故意恶心我,那我也恶心你啊。嗯,就这样。

3.魂念冰心

  这种冰心牺牲一部分三围,全力确保输出与奶量的平衡。这种冰心大多都是念/小攻/重击/还有念/大功/追点的。一般这种冰心选择了毒修。所以说,这冰心的好处就是能打也可以奶自己,奶别人还是有点吃力。

  能打能奶能抗,我却不知道是怎么来的能抗。这种冰心只能坚持一小会战斗就会结束。

4.纯毒

  嗯,俗称毒医,舍弃加血一系列的技能。全力归结输出。一般是魂/大功/追电/重击/   或者还有些是寄语/附伤,但笼统的差不多全力堆攻击属性。这种在战场真的是不是你死就是他活的状态。这种冰心需要生存,就要靠输出。

  在你一套之前,就先出手一套把你杀了。同样要是被你先手,那么这种冰心可能反击的几率就小很多了。当然排除操作好的,才能这么说。

5.力医

  这这种冰心,相对很少。但也有人在玩,同纯毒一样舍弃治疗,全面堆物攻。一般选择穿刺重击或者附伤/力/物攻炼化。放血的客观伤害加上毒系的辅助以及罂针百炼的支持,往往也很凶残。并不会比纯毒输出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