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火门派故事之《熔岩三殿》

时间:2014-05-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荒火教自创建至今,已经历四代五位教主,教主们发扬了荒火的武功,扩大了荒火的影响,天下风云际会八大门派之时,地处西南的荒火教一门牢牢占据其一。  荒火与玄溟本来皆是西南部族的教派,只因一个信仰火神祝融一个信仰水神共工,之前一直相安无事,然而当第三代教主苍雷任内,两只部族爆发了严

  荒火教自创建至今,已经历四代五位教主,教主们发扬了荒火的武功,扩大了荒火的影响,天下风云际会八大门派之时,地处西南的荒火教一门牢牢占据其一。

  荒火与玄溟本来皆是西南部族的教派,只因一个信仰火神祝融一个信仰水神共工,之前一直相安无事,然而当第三代教主苍雷任内,两只部族爆发了严重的对立与冲突,最终的结果是玄溟一支被迫迁往雷泽,自立门户,从此荒火与玄溟结下****之世仇。

  当幽都罅隙影响到大荒之际,中原沦陷,王朝于是迁都九黎城,偏安以图东山再起,荒火教在这一过程中立下汗马功劳,其守卫的圣火被视作降伏幽都诸魔的希望,而荒火也被视为危机时刻八大门派的精神领袖。

  被誉为荒火最精英一代的四法王:智甲明王冷山、骁健明王狂屈先后殁于战事,常胜明王沧淮被奸臣陷害深陷牢狱,拔耀明王邪靡走上了反叛不归之路……

  而荒火的死对头玄溟教在此时转投幽都麾下,处心积虑妄图破坏圣火,以报世仇。

  一时间“黑云压城城欲摧”,荒火一族重任在肩,面对危急的形势,荒火教徒心中光明的圣土究竟在哪里……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