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回忆录,八年天下,愿归来仍是少年

时间:2017-05-17 16:32 作者:丷温绾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荒回忆录,八年天下,愿归来仍是少年

  【当归】看完,无限感慨。好多回忆都涌出来,8年天下,从小白到现在。不知道有没有跑题,文笔不好对不起大家了~

  从09年初入大荒到现在,我可能能算上老老老玩家了吧。中间因为各种原因A了两段时间~,现在算是回归一年多~

  这是我玩的第一个角色,3009天了~最开始是家里的姐姐带我入的这个大荒,第一个服务器是河北区燕赵大地。现在燕赵大地已经没有了。

  后来姐姐换服到了忆帝京。我也就跟了过来~从此就再也没有走了,经历了两次合服,现在成了幻龙决~

  当时一起玩的除了我和我姐还有4,5个汉纸~名字,李大叔,老大,黄金,小七,轩,他们是从老天下的时候就开始玩的。我那时候在上大学,算是里面年龄最小的,玩的号也是其中一个朋友从别人手里花200块买的,记得是有三四件苏幕的小翅膀。然而我懒,加上A了很长的时间。到时那个号现在还没有满级~这次回归买了新号。

  那时候的他们已经差不多都是红烧天域武器了~职业我和姐是冰心,他们有天机,弈剑,羽毛,太虚。所以几乎所有的副本我们都可以下。

  再后来受一对夫妻的邀请加入了他们的势力,叫神话世纪,他们也是几个现实认识的几个朋友一起玩的~大家每天上线一起做任务下副本,现在想想真的非常快乐~

  后来的故事,就像当归里讲的一样,因为各种原因,转为战争势力,然后和另一个势力合并,新建了个势力,叫——京城醉月。

  就是这个势力,是我大荒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也是唯一的一个。所以不管过了多少年,来来走走多少人,它依旧在,于我,它是个归处。

  我记得,那两个人超好的势力主和夫人,醉灬無雙,醉灬醉。妹纸在看我在战场里被敌对虐惨的时候依然从自己的包里拿了全套的70世界套升级材料给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我记得,10年圣诞节的那次线下聚会,我只身一人去北京赴会,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疯了,千里迢迢去见游戏里认识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莫名的放心。

  我记得,那时候我也是个战场分子,每天跟联盟的人去各种战场,那时候并没有跨服战场,所以打来打去都是那么一拨人~可是大家却怼的不亦乐乎。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还拍了势力的宣传视频。

  我记得,那时候满级还是75,我们势力一起努力无数次拿下了75应龙真本的服务器首杀,奖励是金色的九五至尊称谓。

  我记得,那时候名字和老大首先升级了玻璃天域武器,好多人都来围观。

  我记得,我的大荒第一次结婚,是在下战场中间的时候拽着朋友跑去的。哈哈。

  我记得,当时我们服的人已经很少了,醉醉为了给我们增添人气,参加了第三届的名人堂,应该是第五名。

  我记得。

  我记得很多很多的事情,也忘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大家都说,天下贰的时候是最好的天下,我很庆幸,经历了最好的大荒,也遇见了大荒中最好的你们。

  我回来了,我还是个小冰心,我还在京城醉月,过着没三天转一次资金的日子~总在想或许哪一天,他们回来了,这个家还在。

  或许再过一段日子,我也要A了,还只要我在大荒的一天,我就会一直守着京城,守着我们的归处。

  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他们如你们一样的温暖。

  那些曾经的和现在的朋友们。

  其实回不回归并不重要,大家最终都会离开,只愿你们一切都好~


相关阅读: